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九银十”北京别墅市场集中放量

新京报  2013-09-13 07:38

[摘要] 8月份北京别墅市场在成交面积和套数方面都环比增长,入市项目均获得良好销售成绩。延续8月份的市场热度,金九银十两月将会有鸿坤林语墅、香江别墅、泰禾北京院子、西山意境等多个项目入市。业内认为,“金九银十”是北京传统的别墅推盘旺季,多个项目入市将有效地促进成交。同时,别墅市场也因别墅产品稀缺性将会持续走高

联排、叠拼产品占据市场主流

值得注意的是,金九银十入市的楼盘中,联排、叠拼别墅将成为市场主体。即将入市的别墅项目泰禾·北京院子、西山艺境以及香江别墅、鸿坤·林语墅、远洋天著二期等均推出联排。例如,已经开盘的香江别墅除推出700万元的联排外,还将出800万元的独栋及双拼产品。西山意境计划10月开盘,推出200-300平米联排、叠拼及平墅产品及花园洋房。远洋天著除将于9月加推230平米至420平米的平墅。

据机构数据显示,目前联排与叠拼类的产品成交已占据了市场主导,8月这两类产品的成交占比分别为37.7%、36%。同时今年前8个月数据也显示,这两类产品占比分别为37.1%与37.9%,不分伯仲,两类低密度别墅产品的市场占有率高达3/4。

“在土地容积率的限制之下,相比独栋产品上述两类产品对于容积率的要求较低,更容易进行产品操作。”郭毅分析,同时,随着社会整体财富水平的提升,大众对于居住要求也不断提升,购买别墅用于自住的客群比例也不断增加。而联排、叠拼别墅这一类产品因其面积相对较小,总价较低的特征,顺应了此类高端客群的购买需求。

推荐阅读:

高铁开通带来"聚客效应"北海旅游将迎新机遇

"金九银十"迎来开门红 "抢住行动"将持续升温

诺奖得主罗伯特蒙代尔:房价大跌基本不太可能

楼盘推荐| 天隆•三千海: 传承城市的百年记忆

房价到底会下跌吗?20张图会告诉你真相(组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