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九银十”北京别墅市场集中放量

新京报  2013-09-13 07:38

[摘要] 8月份北京别墅市场在成交面积和套数方面都环比增长,入市项目均获得良好销售成绩。延续8月份的市场热度,金九银十两月将会有鸿坤林语墅、香江别墅、泰禾北京院子、西山意境等多个项目入市。业内认为,“金九银十”是北京传统的别墅推盘旺季,多个项目入市将有效地促进成交。同时,别墅市场也因别墅产品稀缺性将会持续走高

众多新盘赶场入市

面对旺盛的市场需求,9、10月份北京将会有众多别墅项目集中入市。据了解,除已开盘的香江别墅二期外,9月份北京别墅市场将会有鸿坤林语墅、泰禾北京院子、格林云墅、西山意境等多个项目计划放量。

“鸿坤林语墅计划在9月份推出二期产品。二期开盘价格会较前期有所调整,但整体变化不大。”鸿坤林语墅项目总经理侯守超表示,之所以选择在这个时间开盘,一方面是因为目前的蓄客情况良好,对于二期销售很有信心。另一方面也是因为这个季节的园林景观效果较好,是别墅传统的推盘旺季。

侯守超透露,项目一期推出34套房源,开盘当日售罄。预计二期开盘的数量不会超过30套。

今年以来,北京别墅项目多采取“惜售”策略,一次仅推出少量房源。其中,放量的旭辉·御锦项目6月仅推出了10套房源。

“最近孙河等区域的土地拍卖价格高涨,项目对市场价格上行的预期也愈加强烈。尤其是房源稀缺的项目,很可能会选择少量开盘制造热度,待明年市场更为火热时再入市。同时,高地价也推高了购房者市场预期,今年下半年的别墅市场仍将继续上行。”北京一在售别墅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