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昊海•梧桐:亲近自然,融入自然,为客户寻求最高居住价值

——房天下专访昊海•梧桐项目副总经理 黄海东

房天下  2013-01-22 10:00

看好北海房地产业的发展走势

房天下记者:2012年末,经历了关注的“十八大”和各地楼市显现回暖的变迁,您对未来北海房地产走势是如何看待的呢?

黄海东:未来20年内北海的房地产走势在主线上应该是平缓上升的,为什么呢?两个原因:一是房地产作为拉动中国经济的主角20年内难以退出历史舞台。二是北海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旅游资源,以及区域位置。

当然,这里面还有很多问题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去探讨和解决。在这里,借助咱们北海房天下这一平台,我想给北海市政府两点建议:作为中央政府,非常时期的宏观调控是理所当然的,我们要理解、要支持,但是,其宏观调控又是不可能充分考虑北海市的特殊性的,那么,北海市又有着什么样的特殊性呢?原住居民人口基数小,且这些居民都基本拥有自己面积不菲的住宅,而外来购房人至少均有一套以上的住宅。因此,如何“既坚持做到‘雪中送炭’,又要发展‘锦上添花’”,以使北海早日成为有效的城市去肩负“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中心地带这一战略调整的历史重任,这可能需要创造性地去执行中央政府的宏观调控,这是其一。其二,如何通过合理调整普通住宅的标准,以使北海市的房价有效下降至平缓基线上,让利于民,又能将北海市的税源池子做大,将北海市的城市建设和经济建设做大。

房天下记者:辞旧迎新贺新春!请您为北海广大市民朋友致新年贺词!

黄海东:现在,北海是北海人民的北海;未来,北海将是人民的北海!衷心祝愿懂得分享、善于分享的北海人明天会更好!

相关链接:

昊海·梧桐项目位于北海市银海区银滩大道5号,总用地面积约49.52亩,项目建筑面积129859.39平方米、容积率3.39、建筑密度16.68%、绿地率约34.72%的高品质滨海社区。

昊海·梧桐聘请国际一线景观设计公司贝尔高林以及国内一流的建筑企业营造高品位的景观环境和高品质的精品建筑。项目由海归建筑大师担纲,采用“蝶式”设计,建筑风格活泼、灵动,具有现代感;并配置了室外恒温泳池及私属会所;户型设计秉承南北通透、明厨、明卫的宜居理念。从细节上追求品质的完美和外观的考究,无论是建筑规划设计还是产品户型设计上都力求做到人性化、节能化和智能化。

昊海·梧桐目前的生活配套以北背岭以及广东南路的为主,随着广东南路的日益成熟,这里将成为北海最繁华的街道之一,项目地处银滩风景区核心,仅3的,潜力巨大,适宜休闲度假之用。

推荐阅读:

北海机场2012年旅客吞吐量首次突破70万人次

中国房价收入比“脱轨”源自“四过高三失衡”

一线房企大佬预判房价走势 3月房价将强势反弹

北海做好服务文章 营造发展“磁力”聚力项目建设

房地产迎城镇化新机遇 房企布局三线有望受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