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昊海•梧桐:亲近自然,融入自然,为客户寻求最高居住价值

——房天下专访昊海•梧桐项目副总经理 黄海东

房天下   2013-01-22 10:00

昊海•梧桐项目是北京品牌房企——北京房建投资集团为实现“走出去”战略在北海建造的一大倾力之作,昊海•梧桐项目联袂国际一线景观设计公司贝尔高林以及国内一流的建筑企业营造高品位的景观环境和高品质的精品建筑。通过“大师级新生代艺术园林、高端家居智能化系统、管家式服务、北海尊贵私属会所”等标准的精心研磨,项目以它独特的建筑风格,用材考究,投资潜力巨大,占据了北海高品质楼盘的地位。

近日,北海房天下记者有幸采访了昊海•梧桐项目副总经理黄海东,深入了解昊海•梧桐项目的筑房理念和区域定位及黄海东先生对北海房地产市场的看法。

房天下专访昊海•梧桐项目副总经理 黄海东

昊海•梧桐项目副总经理 黄海东

选择北海是正确的

房天下记者:北海昊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北京房建投资集团为实现“走出去”战略,拓展北部湾市场于2007年成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房地产开发公司。当初之所以选择北海市作为“走出去”战略的落脚地,北京房建投资集团是如何考虑的呢?

黄海东:选择北海主要基于三点原因,一是北海宜人的气候。北海地处亚热带,气候温暖湿润,空气清新,每立方厘米空气中的负氧离子含量高达2500-5000个,比内陆城市高出50--100倍,有“中国天然氧吧”之称,空气质量无与伦比,宜居指数排名第六,且“北海的空气能治病”这一事实正被人们所认识,以北海的空气来治病的观念已逐步深入人心。二是北海的生猛海鲜。由于北海周边海域海水的深度相对较浅,水温适宜、水流平缓、水质尚佳、阳光充足、微生物丰富,非常适宜鱼类的生长,导致北海海鲜鲜甜于很多地方。三是北海诱人的未来。随着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的启动,作为处于这一贸易区中心地带的北海将成为人流、物流、资本流和信息流的集散地,为旅游产业带来难得的发展机遇;同时,北海具有成为旅游中心城市的区位优势,北海市位于昆明、桂林、四川九寨沟、海南、越南及东南亚旅游景区的中心地带,具备了培育发展成为中国南方旅游枢纽城市或中心城市的有利条件。

自然环境优越,城市建设也正在推进,现在看来,我们集团当初的选择更显正确。

2010年,《北海涠洲岛旅游区发展规划》通过国家评审。2011年3月《北海涠洲岛旅游区发展规划》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复同意,涠洲岛将被建设成为“国际休闲度假岛和富有魅力、开放文明的旅游胜地”,极大丰富北海旅游休闲城市的内涵和品位。此外,根据国家铁路部2008年调整的铁路网规划,北海将成为北部湾地区主要的铁路枢纽,1.5内即可通达周边邻近城市,成为连接东南沿海和西南内陆最便捷的出海通道和主要交通枢纽,并大大拉近与国内外区域的经济互动距离。今年高速铁路修通后,南宁到北海仅40,届时,湖北人、湖南人、广东人、四川人都要与广西人挤着在北海过“双休”!

以上也是北海房地产产业的优势所在,宜居、宜养、宜游、宜商。

推荐阅读:

北海看房团岁末起航 意向成交15套预付定金2套

北海市市本级2012年度经济适用住房选房方案公告

三年跨越发展工程目标如期实现 北海成为跨越发展的典型城市

广西北海:洗去“泡沫”登上“马车”

“2013北海购房指南”置业大讲堂完美落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