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昊海•梧桐:亲近自然,融入自然,为客户寻求最高居住价值

——房天下专访昊海•梧桐项目副总经理 黄海东

房天下  2013-01-22 10:00

品牌企业有保证

房天下记者:能否请您介绍一下北京房建投资集团?

黄海东:北京房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88年,是一家涉足多种行业,参股、控股60多家企业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总资产60多亿元,是集体企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主要特点、业绩如下:

•已发展成为融勘察设计、房地产开发、建筑施工、建筑材料、装修装饰、市政道路、金融和旅游、物业管理、物流交通、文化艺术、体育娱乐、酒店餐饮、技术检测、医疗等众多产业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

•拥有一级资质开发公司、建筑公司;甲级资质监理公司、二级资质设计、装饰公司;数家星级酒店………

•是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安全健康”三合一管理体系的建筑企业。

•先后开发“行宫园”、“海逸半岛”、“大宁山庄”、“半山枫林”、“锦秋知春”、“阿曼寓所”等众多高品质楼盘

•创国家建筑工程奖鲁班奖工程2项,国优工程1项,建设部样板工程1项,北京市优质工程、长城杯工程等117项,被建设部专家誉为“播撒长城杯的种子公司”。

房天下专访昊海•梧桐项目副总经理 黄海东

打造高品质非毛坯楼盘 为客户寻求居住价值

房天下记者:“昊海•梧桐”项目的建筑很独特,蝶式设计,给人以灵动之感,对于建筑设计方面你们有哪些理念?

黄海东:“亲近自然,融入自然,为客户寻求居住价值”。具体在项目上我们通过蝶式设计,让客户更多地享受阳光,享受空气(负氧离子),享受诗情画意的海景,提高生活品位,提高生命品质。

房天下记者:“昊海•梧桐”项目的地理位置优势是什么?

黄海东:位于未来北海市市政中心之旁,立于今年5月开工的北海市入城主干道—“银滩大道”之边,徒步到中国滩—“银滩”仅20。

房天下记者:非毛坯房更要注重品质,“昊海•梧桐”在非毛坯的材质方面有哪些亮点?

黄海东:四个字,“用材考究”。例如,咱们的一堂入户门就是6000多元,这还是工程价,市场价是12000元;再比如,为有效阻隔今后银滩大道带来的车流噪音,咱是北海家使用中空玻璃的。楼盘性价比高,一分钱一分货,物超所值。

推荐阅读:

北海市银滩西区近岸海域岸线综合整治项目完工

珠城“蝶变”--北海市创建优美生态宜居环境纪实

广西推多条专项旅游线路 乘船漫游钦北防指日可待

2013年广西旅游新玩法 沿着海路水路游广西

54城市新房房价再涨 专家:房价已无下降空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