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高铁时代北钦防成南宁后花园 地产业刮热销旋风

广西新闻网  2014-03-14 07:50

[摘要] 去年底,广西动车的开通,让南宁与周边地市的距离拉近,一个小时的车程,让北部湾城市群几乎融为一体。

坐着高铁上下班

去年底,广西动车的开通,让南宁与周边地市的距离拉近,一个的,让北部湾城市群几乎融为一体。

不少邕城市民喊出:“到钦北防买套海景房。”

高铁让城与城之间更近了。

如果你想拥有一套海景房,不想忍受邕城交通的“龟速”,防城港这个对于南宁来说不远不近的地方,可能是一个置业的选择。

不用提前去车站,不用关手机电脑,看看窗外的风景,在贴地飞行中,不知不觉就到了上下班目的地。

有人说,防城港是南宁的后花园,高铁正在改变着我们的生活。如今,两个城市之间的人们,上下班、约会、逛街……转瞬即逝就可以在两个城市穿越。

罗琼

高铁时代,防城港将成为南宁后花园

高铁时代,防城港将成为南宁后花园

高铁地产业刮起热销旋风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记者 罗琼 文/图

去年底,广西高铁的开通,使得我区的三个沿海城市钦州、防城及北海受益匪浅,从南宁乘坐高铁到防城的时间约为115分,彼此到达的时间缩短了不少,防城港被不少置业者纳入首府南宁一生活圈范畴。

3月6日下午,本报等多家主流媒体参与的“高铁让防城港更美好”北部湾高铁城市发展论坛在防城港举行,防城港市旅游局副局长严文章、防城港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副局长潘毅、防城港市发改委发展规划科科长凌永三出席论坛。此次论坛不仅让我们充分了解到在国家发展布局下防城港未来的发展趋势,以及高铁给防城港的房地产业、城市发展、产业转移、旅游度假等方面带来的变化,在场的领导嘉宾也对防城港未来的发展前景与投资机遇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

“当地人”APP:穷游者的福利?“野导游”的温床?

北海市正式启动移动4G网络试商用

保卫诚信 3.15置业大讲堂教您如何买放心房(图)

10大空气的宜居城市 北海南宁上榜(图)

10大房价暴涨潜力城市 2字头北海空间有多大(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