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全球十大宜居城市排名出炉 中国零入选

环球网  2013-09-10 01:59

[摘要] 近日,英国经济学人智库(EIU)发布了实时一期全球宜居城市排名。这份排名根据多项标准对全世界140个城市适宜居住的程度加以评估,评选出全球最适宜居住的城市。

近日,英国经济学人智库(EIU)发布了实时一期全球宜居城市排名。这份排名根据多项标准对全世界140个城市适宜居住的程度加以评估,评选出全球最适宜居住的城市。

  今年墨尔本连续第三年排名位居全球宜居城市榜首,维也纳排名第二,温哥华排名第三。澳大利亚共有四个城市进入该榜单前十名,其他三个城市依次是排名第五的阿德莱德、排名第七的悉尼和排名第九的珀斯;加拿大有三个城市入围该榜单,分别为排名第三的温哥华、排名第四的多伦多和排名第五的卡尔加里。 

10. 奥克兰(新西兰)

奥克兰(新西兰)

奥克兰(新西兰)

奥克兰是新西兰在北岛的城市,有“帆之都”的美誉。现今的奥克兰为新西兰最发达的地区之一,城市环绕着怀特玛塔港(Waitemata Harbour)和豪拉基湾(Hauraki Gulf)两岸建设,也因而造就了新西兰海岸都市的独特风格了。

 

推荐阅读:

林志平:北海未来发展前景无限好

徐东:刚需低价抢滩北海房地产市场

速度改变生活 高铁开通南宁到北海只需52分

中国房价的20大城市揭秘 快去抄底买房(图)

俄罗斯17岁最萌女汉子走红 24图看超萌小婚房

9.8梦唤滨海创意园天天看房团火爆启动 意向成交1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