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林志平:北海未来发展前景无限好

——---------访北海万诚地产董事长林志平先生

房天下  2013-09-06 09:21

[摘要] 他,白手起家,深耕保险业二十余载,却毅然转身投入房地产大军;他,把握行业节奏、洞悉楼市脉动,却坚持践行“诚信、服务”的信念;他,不拘泥于安逸,敢于接受挑战,勇于追梦。他一直在前行,不断在超越,制造自己人生的辉煌。他就是万诚地产董事长林志平先生。近日北海房天下有幸采访到了林志平先生,走进他的人生故事。

他,白手起家,深耕保险业二十余载,却毅然转身投入房地产大军;他,把握行业节奏、洞悉楼市脉动,却坚持践行“诚信、服务”的信念;他,不拘泥于安逸,敢于接受挑战,勇于追梦。他一直在前行,不断在超越,制造自己人生的辉煌。

他就是万诚地产董事长林志平先生。近日北海房天下有幸采访到了林志平先生,走进他的人生故事,倾听他的奋斗史。

放手一搏 勇于追梦

北海发展潜力 万城地产

万诚地产董事长林志平先生

“过去在保险行业没有接触过房地产,这是一个挑战”,就在今年9月份之前,林总一直在保险业纵横打拼,在他创办的万诚保险成长为性保险连锁中介企业后,他毅然进军广西北部湾投资房地产中介行业,这次转身势必让他的职业生涯翻开另一页华丽的篇章。

“不想拘泥于原来的环境,就是想跳出来接受挑战”,被问及为什么放弃安逸的生活,而毅然投身充满不稳定因素的地产行业时,林总的回答斩钉截铁。他告诉记者,“万诚保险”现已经在东莞、广东站稳脚跟,正在稳健地向大型的专业保险中介集团踏步迈进,一切都似乎趋于平静,让他感觉到单一而局限,缺乏挑战性。经过深思熟虑,决定迈入地产圈,决定放手一搏,开创属于自己的事业。即使知道将会面临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林总也没有退缩,而是胸有成竹,信心满满的去直面挑战!不安于现状,不停追求人生更高处的辉煌,笔者由衷钦佩林总挑战自我、勇于追梦的勇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