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租房贷各种开销 晒晒工作一年你攒下多少钱

发展论坛  2011-12-21 10:34

[摘要] 又到年终岁尾,辛苦工作一整年,你攒下钱没有?对许多人而言,尽管自己省吃俭用,但是花钱的地方还是太多了,年底再看自己的工资卡,发现这一年又没攒下钱。那么。这一年,你存了多少钱?家里最大的花销支出在哪些方面?你是否也感觉挣钱太难花钱太快?欢迎您来晒晒家里这一年来的日常收支账单。

支招: 省钱秘籍

80后必知的省钱秘诀

经常听到很多80后高喊赚多少钱都不够花,一分钱存不下。其实,真不用花太多钱,也可以让自己的生活得滋润和惬意。结婚3年了,我和LG的月收入加起来40000元多一点,我总结了一套省钱的秘籍,非常奏效。下面就给80后支几招。

一、学会存钱。我家月收入4000元,我留下3000元安排生活,把1000元存起来,做打不动。3年下来,就是36000元,取出来后,将本金36000万分成1.5万、1万、6000元、3000元、2000元存起来,如果有急用需要多少钱就选择哪个存单,避免免了浪费利息。

二、学会精打细算,紧缩开支,力争花钱办的事儿。就拿买菜来说吧,我每天早是5点多一点去早市买菜,这里的菜比其他菜市的菜既便宜又新鲜,可节省开支25-30%。另外,还要学会看天气买菜,比如明天要下雪,第二天菜价肯定贵,所以就把第二天的菜买回来。

三、去商场不带信用卡,只带200元以下现金,免得控制不住,激情消费。减少服装开销,学会自己改款式,这样一年下来省2000多。不去美容院,自己在家做面膜,一年省下1000多,我还戒掉了饮料、甜点之类的类不健康的食品,早上尽量在梳妆打扮上减少时间,留给自己足够时间去乘公交车上班,省下打车钱。

四、做一个“秒杀专业户”。我经常泡在网上,发现有打折的、秒杀的、限时抢购的商品,

我毫不犹豫下单。都市休闲譬如,LG喜欢的那件2011秋季新款男士立领韩版修身加厚保暖夹克衫在淘宝夹克之王店铺平时卖230元,听说淘宝双十二有全民疯抢活动,于是我在12日那天顺利以168元就买了下来,一下子省了62元 。店主duooi 称这个保暖夹克衫是他的镇店之宝,这个价格卖了他很心疼哦。

君子爱财,省之有道。为了省钱,购买打折商品或者参加团购活是很值得提倡的,其实,真是不用花太多钱,就可以让自己过上轻松滋润的生活。你学会了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