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租房贷各种开销 晒晒工作一年你攒下多少钱

发展论坛   2011-12-21 10:34

[摘要] 又到年终岁尾,辛苦工作一整年,你攒下钱没有?对许多人而言,尽管自己省吃俭用,但是花钱的地方还是太多了,年底再看自己的工资卡,发现这一年又没攒下钱。那么。这一年,你存了多少钱?家里最大的花销支出在哪些方面?你是否也感觉挣钱太难花钱太快?欢迎您来晒晒家里这一年来的日常收支账单。

又到年终岁尾,辛苦工作一整年,你攒下钱没有?对许多人而言,尽管自己省吃俭用,但是花钱的地方还是太多了,年底再看自己的工资卡,发现这一年又没攒下钱。那么。这一年,你存了多少钱?家里的花销支出在哪些方面?你是否也感觉挣钱太难花钱太快?欢迎您来晒晒家里这一年来的日常收支账单。

这一年,你存下钱没有?

【wert23】老公固定工资收入6万多,老公是做设计的,偶尔接点私活赚点外快每年也有个三四万收入,老公单位有配车,也报销油费,再加上年终奖综合下来也有近12万的收入。小孩20个月,我在家带小孩。这一年经过我的精打细算总共花费大约4.5万,剩余7.5万。

【静坐思】:工资一年不变,物价一月一涨,能存下钱来才怪呢!现在我还欠着房贷没还呢,就等着发年终奖应急了。

【忘记行李】:我是顶住各方面压力辛苦攒下了点钱,可是楼市调控力度太有限,我一年下来那点辛苦钱还不够买3平方米。

【喜欢狄阁老】:在女友监督下,我攒了两万。可是在北京,这两万元算得了什么?房子贵、车子贵、生活贵,票子却不够花!真希望后面再多一个零啊!

【香槟伯爵】:我和我老公两个人加起来每个月到手工资才五千元左右,要养两位老人加上一个孩子,总共5个人,这日子过得紧巴巴。掐着指头算计钱过日子,根本咱攒不下欠。

【香香栗子】我每月工资是3000块,房租700,外面吃饭(早餐加晚餐)每天8到10快,每月就是290块,电话费每月100,还有各种人情支出以及吃饭应酬。存钱太难了,我现在也不抽烟了,能省就省吧!

【娱乐码头】真是不知道每个月的工资都花在哪里了,我没有乱花钱的习惯,可就是存不下钱!我现在都害怕过年了。工作一年,钱包没鼓起来,年底花钱的地方却又特别多,而且都不可避免。钱咋这么不经花啊!

收入为何总是跟不上支出的步伐?

是否有同感!挣钱像龟花钱似兔看85后“月光族”账单

每日详细地记账,似乎是老人们的事。但南京网友“性感的小马甲”,在收入挺高但每月不知钱花哪去了的情况下,决定记账。不过,她的账本是自己设计的表格,非常精细。连记16天后,她开始在西祠胡同发帖晒账单。她发现自己平时零零碎碎花的钱,竟然远远超过自己的工资,于是深感“压力很大”。此帖在网上引起众多网友围观,大家纷纷分享自己的记账经历。

不记不知道,一记吓一跳

分类记账16天,花掉了4000多元

在“性感的小马甲”的这帖子中,可以看出来,她是从11月18号开始记账的,每天都记录,16天正好记录到12月3号,其中包括日常饮食、打车交通费、外出就餐、生活日用、娱乐旅游、衣服、各种办证、理发、手机充值、公交充值、家庭软装类等几项,半个多月的时间,4126元已经不见踪影。其中,日常饮食花费434元,打车交通费花销为376元,外出就餐743元,生活日用为486元,娱乐旅游60元,衣服1225元……

“记账16天,这么多钱就没了。这些还没有算上房贷、物业费、宽带等固定消费,所以,我承认我是败家娘们儿。”网友“性感的小马甲”说,现在根据记录的情况来看,只能从打车跟在外就餐里面进行节省,并期望买车以后,应该就没有打车费了。

在发帖子之后,众多网友纷纷留言,有人表示,从来不记支出只记收入的人表示毫无压力,网友“伊Q婴”坦言,自己一直没有勇气记账,因为不敢看到可怕的数字。

“蝈蝈2009”在手机里记账一个多月,发现1万多没了,表示自己是真心不想记账了,现在都是草纸啊,哪里是钱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