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5.15报价:北海8盘"来势汹汹"首付1万起2万抵10万

房天下  作者:范静  2016-05-16 07:01

[摘要] 五月,夏天来临,购房者出行意愿大打折扣,楼市也将进入相对的“淡季”,所以能否 完成上半年销售指标,5月份占据举足轻重的地位,开发商必然会推出一系列重磅优惠进销售。

领海·假日年华(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价格:均价42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北海银海区南京路85号(南京路与江苏路交汇处,九州家园往南200米)

项目特色:旅游地产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

物业费:1.5元/平方米·月

绿化率:31%

  领海·假日年华位于北海市南京路85号,交通便捷,配套丰富,生活便利,交通有高铁站、汽车总站,可去往广西及各地,国际客运港,可出海去往涠洲岛等旅游景点;旅游休闲有银滩、侨港、海洋之窗、园博园等;商业有大润发旗舰店、南宁百货,生活购物便利;学校有北海市机关幼儿园、银海区一小、九中、十中、北海大学等;更有酒店、餐馆云集周边……项目占地约12108㎡,总建筑面积约4.4万㎡,建筑密度22%,容积率2.97,绿地率30.9%,由2栋9层住宅和2栋27层住宅组合而成。建筑采用ARTDECO风格,古典主义与现代主义共存,构图对称、几何化、直线条简单自然。打造泰式风情休闲度假园林,于有限空间融入东南亚异域风情,设计架空层延展公共景观空间;拥有泰式风格的雕塑小品、亭台长廊、喷泉流水、地面铺装等元素与多种亚热带花木植被;四个单元入口四种形式。项目打造48-74㎡户型,南北通透,空间多变,48㎡享2房,56㎡享3房,74㎡享4房,面积赠送率达50%,小面积大空间。

领海·假日年华效果图鸟瞰效果图
领海·假日年华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