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北海上海路跨铁路立交桥引桥4月底完工

北海电视网  作者:林永洁 朱萌 梁赵强(实习)  2015-11-07 09:06

[摘要] 上海路铁路立交是连接西南大道和新世纪大道的重要通道,是有效缓解北海市区南北交通堵塞压力,改善铁路南北居民的工作、生活条件和环境的民生工程。近日,记者来到上海路铁路桥项目的施工现场,看到工地上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桥梁的主体结构已经基本完成,整体将于明年4月底建成通车。

上海路铁路立交是连接西南大道和新世纪大道的重要通道,是有效缓解北海市区南北交通堵塞压力,改善铁路南北居民的工作、生活条件和环境的民生工程。近日,记者来到上海路铁路桥项目的施工现场,看到工地上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桥梁的主体结构已经基本完成,整体将于明年4月底建成通车。

记者在工程施工现场看到,大型卡车正在来回调运泥土,一部分工人正在桥台进行钢筋绑扎,目前桥梁的主体结构已经完成。

广西品源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邹金龙:这个立交桥是从6月21号开始施工。现在目前完成了,一个是南侧的第四联的那个新桥梁的混凝土浇筑和第五联1月5号左右开始层的浇筑了。就等于说南侧的桥梁主体结构就是在12月份之前就完成。春节前我们把北侧桥梁的上构和下构的主体完成 。

项目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按照工程进度,项目的主桥、引桥、道路、下穿辅道、人行道等部分,预计将在明年的4月底完工。

广西品源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邹金龙:剩下的主要工作就是一个北侧那边,道路施工还有后边桥梁主体完成后,桥面铺装,桥面防撞栏的施工,还有一个就是标线,绿化这些,桥下的硬化停车场之类的施工。

上海路铁路立交桥工程全长1360米,规划红线60米。建设内容包括:主桥、引桥、道路、下穿辅道、人行道、雨污水管以及绿化、照明、桥梁亮化、交通设施等配套设施。桥梁结构为现浇预应力钢筋混凝土连续梁路面采用沥青砼结构,设计主车道双向6车道,辅道为双向4车道。

广西品源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邹金龙:这条路他路面不只是中间行车道主道,每边是11米75,两边加起来是22米5,两侧还各有九米的辅道,还有上面是人行道

除立交桥外,上海路项目相关征地工作进展顺利,已经有95%以上的拆迁户签定拆迁协议,如今,道路雏形已初见端倪,有望明年4月实现全线贯通。

福布斯权力榜:首富王健林首次入围

北海这13种房子一旦崩盘 就悲剧了

深扒北海楼市黑名单 这些品牌房靠谱

任志强:人跑了政府没钱了 才会崩盘

古稀老人没买到房又白给了别人10万元

二孩家长看这里 北海大户型全在这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