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房"却没有 房天下友支招避免 地产陷阱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17 00:00

[摘要] 自住刚需房成为市场主角,不少家庭买房时也将儿童的需求列为 重点,是否有 赠送,离 距离远近、交通是否方便、生活配套是否齐全等都成为家长们买房时要考虑的要素。家有儿童该如何买房?

自住刚需房成为市场主角,不少家庭买房时也将儿童的需求列为 重点,是否有 赠送,离 距离远近、交通是否方便、生活配套是否齐全等都成为家长们买房时要考虑的要素。家有儿童该如何买房?

关键词:

“房”不一定有

“房”是早年开发商售楼的一个重要促销方式,但是,随着陆续被叫停,开发商在“房”的宣传上也日益低调。事实上,不少开发商在卖楼时宣传的“房”,在业主需要时却不一定有 。

市民吴小姐在五年前购买房子时,楼盘销售称可以拥有进入小区旁边某 的 ,但今年孩子报名 时,却被告知没有该校的 ,不能 。原来,由于近几年就读该校的人数太多,开发商原来所承诺的 早已用完,而今年报名该校的人数太多,该楼盘的业主也不再能够拥有 特权。

业内人士坦言,目前真正拥有“房”的楼盘并不多,不少楼盘拥有的 有限,往往采取的是先到先得的原则,后面的业主,有可能得不到名校 。加 位政策可能会出现的变化,等上几年才要使用的 ,也有可能会过期。

建议

将“送 ”写入合同

与宣称拥有公立 相比,品牌开发商拥有的品牌民办 可能更靠谱一些,由于双方合作的关系,品牌开发商对于“送 ”把控性更强,不过,为了 才购买房子的购房者,建议将“送 ”写入合同,避免将来出现纠纷,且好能够尽快使用。此外,购房者在买房前也应了解楼盘所属 的 ,看该 是否有相对满意的 ,避免两头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