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今日话题:任志强走了 谁来预测实时房价?

房天下综合整理  作者:范静  2014-10-28 00:00

[摘要] 随着任志强的退休,是否预示着中国房地产市场也面临新的拐点呢?任志强要退休了,“任大炮”还会预测实时房价走势么?我们还能听谁的呢?

被称为中国最敢讲话的房地产商任志强先生在其认证微博上称,自己已进入退休倒计时。此言一出,马上引发社会各界的热议。

据华远地产实时一届的董事会候选人名单显示,并无任志强的名字。由此可见,任志强退休一事已基本得到确认。此外,有资料显示,11月24日华远地产将举行临时股东大会。换言之,任志强距离正式退休也不过1个月的时间。

任志强

任志强

“语不惊人死不休”这句话正好运用到任志强的身上。显然,在其任期内,曾经发表过很多惊人的言论。其中,“对真正有钱的人来说房价还不够高”、“房地产商需要囤地,地里有粮心中才不慌”等都是出自任志强之口。不过,直率的任志强在不经意间也得罪了不少看客。但是,对于部分人来说,正是因为任志强的直率才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多年来,任志强始终坚持看涨房价,并多次以犀利的话语刺痛了“房奴们”的心。然而,回顾过去任志强对房价的表态,却展现出他的惊人判断力。

以前几年为例,当时国家对房地产市场采取了多项的调控举措。其中,国十条等重磅政策的出台促使市场观望的气氛越来越浓厚。此时,更有部分评论认为,中国房地产市场将会出现崩盘。

不过,针对市场上的各种声音,任志强却认为,国十条是遏制房价过快上涨,维持房地产市场的稳定,而并非为了房价的下跌。同时,他仍坚持房价延续上涨的观点。

时隔多年,房价继续走强,他的观点再一次得到了印证。

如今,任志强退休消息得到了证实,却给市场带来了无限的思考。随着任志强的退休,是否预示着中国房地产市场也面临新的拐点呢?任志强要退休了,“任大炮”还会预测实时房价走势么?我们还能听谁的呢?

楼市又曝实时惊人黑幕 低价和优惠都是假象(图)

三四线城市"泡沫"正在破裂的20个惊人后果(图)

"任大炮"预言楼市新真相 20种房不能买(图)

中国楼市最安全16城市出炉 投资北海最(图)

中国未来12座新鬼城 看北海有没有上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