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话题:北海稳坐空气最优"宝座"好空气成置业主因素

房天下  作者:范静  2014-10-22 00:00

[摘要] 近日,雾霾天气再次成了大家关注的热点,中国被笼罩在一片迷雾之中,那么雾霾是否会对购房置业着产生影响呢?在远方戴着口罩走在人群里的你,是否向往那个阳光明媚、蓝天白云、肆无忌惮大声嬉笑、“空气能治病”的滨海小城呢?北海房天下邀您收看今日话题《北海稳坐空气最优“宝座”好空气成置业主因素》。

近日,雾霾天气再次成了大家关注的热点,中国被笼罩在一片迷雾之中,那么雾霾是否会对购房置业着产生影响呢?在远方戴着口罩走在人群里的你,是否向往那个阳光明媚、蓝天白云、肆无忌惮大声嬉笑、“空气能治病”的滨海小城呢?北海房天下邀您收看今日话题《北海稳坐空气最优“宝座”好空气成置业主因素》。

北海好空气成置业主因素

“雾霾时代”,北海仍稳坐空气最优“宝座”

进入10月以来,雾霾再次来袭,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又成“重灾区”。 雾霾接踵而至,不但考验着政府部门应对重污染的能力和治霾决心,更加考验着居民的生活“幸福指数”,让人在感受到压力的同时对健康问题有所担忧。

北京大雾引起了性的骚动,也让更多人在置业时看向了南方城市,然而,你所不了解的是,在祖国的西南边,有一座小城,被誉为城市“氧吧”,这座叫北海的城市全年365天空气质量全优,每立方米空气中的负离子含量比一般城市高出50至100倍。

北海好空气成置业主因素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环保厅公布了2014年9月及第三季度环境空气质量状况。在广西4个环保重点城市中,北海空气质量,空气质量达标天数比例为100%。据了解,今年7、8、9月连续三个月,北海按新标准评价的空气质量达标天数比例(AQI优良率)均是100%。

据统计,至2013年,北海市在重点城市环境质量考核中连续15年名列前十名,环境空气质量连续10年在广西排名。而在2014年8月,国家环境保护部公布了2014年上半年环境质量状况,已实施新空气质量标准的161个城市中,仅9个城市达标,北海名列其中。

此数据一出,羡煞无数困扰在“雾霾”中的人们。北海再次以其无可比拟的自然优势吸引众多人的眼球。

开发商内部员工怒揭楼市内幕 看完表示惊呆了(图)

郎咸平踢爆中国房价难跌 买房要考虑空间(图)

成功投资房产 这12个雷区一定要躲开(组图)

习大喊话不搞奇怪建筑 这些房再便宜都不能要(图)

中国最宜居10大城 在北海生活幸福感爆棚(图)

万元房价城市排行榜 北海房价有够坑爹(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