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富丽华海御开盘引爆全城 全海景豪装样板房抢先曝(组图)

房天下  2012-06-08 09:49

[摘要] 富丽华海御位于北海市茶亭路31号,是原来北海最早的星级酒店——富丽华大酒店的旧址,由两栋31层和32层的超高公寓、一栋21层的写字楼和一栋27层的白金五星级酒店组成。其中首期推出的2#楼,户型设计注重采光通风以及观海效果,每一户均设计了大型的阳台,且90%以上的户型可以观海。

27载光阴,打造一座比肩国际的湾区综合体地标,富丽华,用心书写北海新传奇。中国3.2万公里海岸线上白金五星级全海景样板房,全开放式布局,270°纳海景观阳光大海触手可及。不负众望,5月28日,富丽华海御白金级全海景样板房领航绽放。6月6日上午,富丽华海御2#耀世开盘,54-145m2一线亲海豪装公寓首开即受市场热捧,再度成为北海“炙手可热”的沸点,魅力引爆全城,富丽华品牌强大魅力再次得到市场印证。

富丽华海御位于北海市茶亭路31号,是原来北海的星级酒店——富丽华大酒店的旧址,由两栋31层和32层的超高公寓、一栋21层的写字楼和一栋27层的白金五星级酒店组成。其中首期推出的2#楼,户型设计注重采光通风以及观海效果,每一户均设计了大型的阳台,且90%以上的户型可以观海。

推荐阅读:

富丽华海御耀世开盘 豪装亲海魅力引爆全城

富丽华海御6月6日耀世开盘 白金五星级亲海豪装公寓全球发售

富丽华海御 白金级全海景样板房 5.28领航绽放

5月13日富丽华海御“红酒品鉴会”圆满举行

富丽华·海御"书香飘逸"赠书仪式28日爱心启航

富丽华第二季周末看房 幸运抽ipad人气上演

业内专访:富丽华·海御助推北海经济腾飞

富丽华·海御城市湾区综合体首栋建筑盛大封顶

富丽华·海御1#商业住宅26日动工 开发迈入全新时代

富丽华·海御周末看房抽奖现场人气爆棚 ipad成功被赢取

"富丽华27年 感恩北海"大型置业计划"日进斗金"活动耀世启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