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秋小长假优惠折扣多 北海楼盘掀起价格大战

房天下  2011-09-09 00:00

[摘要] 转眼跨入九月,又迎来了中秋小长假,面临着严峻的楼市状况,即使的大型开放商也不得不放下身段,或是低价开盘,开发商纷纷推出特价房,或是赠送超值优惠。一些中小项目更是压低价格,以期尽快消化缓解资金流转压力……

领海天域(详情论坛户型价格动态团购)

价格:均价9500元/平方米

优惠折扣:全款97折,分期、按揭99折

动态:领海天域准现房热销中,现在A#和B#楼都在进行外墙装修,房源充足,起步价为7200元/平米,主要户型是61至130平米的一至三房,购房仍可以享受全款97折、分期和按揭99折的优惠。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0779-3832222、3833222


领海天域效果图

  领海天域位于北海市海城区茶亭路39号西侧,独揽一线大海,与海滨公园、香格里拉酒店为畔,公园、酒店、名校、银行、超市、医院等完善配套近在咫尺,集人文圈、公园圈、酒店圈、购物圈、饮食圈、健康圈等商务休闲娱乐为一体,奢享一线海景豪宅崇高待遇。 项目总建筑面积36589.2平方米,为了使观海面化,在这片的土地上仅建造了两栋32层的建筑,从而锻造了超宽楼距的品质生活。为了进一步的实现内外景观的相互辉映,领海天域诚邀名师精心规划,在社区中央建造了大面积私属水景,从而形成了外部海景与内部水景交汇辉映的恢弘景致。或浩瀚海景,或静谧水景,折射业主无限尊荣。 从北海的渡假、投资、置业多重功能考虑,在主力户型设计上,规划设计45-130平米多样户型,满足不同阶层生活需求,打造投资自住两相宜的精品。内部空间的运作上,保证充足的阳光、自由和各种各样的交流空间,巧妙的转换方式,限度的实现了室外景观与室内空间的交融。每个细节的设计和落成,户型方正、空间布局紧凑、人性化动静合理分区、270°观景阳台设计等,阔绰海景一揽无遗,都满足了当代享受一族的生活所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