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房价明年涨4-7%? 收好北海市仅存"3字头"的楼盘

房天下  作者:詹秋萍  2015-12-24 00:00

[摘要] 明年房价是涨还是跌?牵动着购房者的心。近日中指研究院发布新的报告指出,今年市场持续回暖,明年的政策也将 促稳房地产,预计2016年房价仍将稳中有涨,涨幅在4%-7%,其中一线及二线热点城市将领涨。

明年房价是涨还是跌?牵动着购房者的心。近日中指研究院发布新的报告指出,今年市场持续回暖,明年的政策也将 促稳房地产,预计2016年房价仍将稳中有涨,涨幅在4%-7%,其中一线及二线热点城市将领涨。

今年以来,政策利好推动成交持续攀升,1—11月50个代表城市月均成交接近2900万平方米,同比增长近三成,量为历 史同期高水平,各类城市均增长,一线城市增幅为显著。二手房方面,十大城市二手住宅总体成交99.04万套,同比大 幅增长66.02%,增幅高于新房。供求方面,20个代表城市月均新增供应1390万平方米,同比下降10.7%,短期市场需求大于 供应,销供比为1.14。

从数据来看,房价上涨的可能性多于下降。现在还没有来得及入手的购房者,如果想在北海市区置业,那么这几个“3字头 ”楼盘要收好了。

观海一品400-890-0000 转 646043

价格:均价3900元/平方米

动态:观海一品庆祝北部湾投资集团成立8周年,2015年12月推出10套特惠特价房,户型均为15楼以上81—89平米的2+1户型、2+2户型,赠送面积高达20—35平米,赠送面积后折合价格仅2780元/平米。

观海一品在海景大道沿线上,也是一个百亩品质大盘,同时又地处北海市未来“海湾新城”的龙头核心枢纽位置,占领了海湾新城门户要道和咽喉之地,可以说随着“一城两湾”的崛起,观海一品更是独占地段优势,未来增值空间无可限量。观海一品为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北投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广西北投昊元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北海的大型房产项目。观海一品项目总占地70416平方米(约合106亩),总建筑20余万平米,容积率2.5,绿化率45.3%,距海边500米,宽楼间距为188米,小区中庭园林高达50亩,拥有1427个阳光车库(地上467个,地下960个),总户数2018户,未来规划入住人口7000余人。

交通出行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