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银十置业北海 推荐刚取得预售证的项目新品(图)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蔡文秋  2015-10-10 00:00

[摘要] 据北海房地产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2015年9月份(9月1日-9月30日),北海德利.海北海、福缘阁、嘉盛名都、金鸡大厦、星悦蓝湾二期、恒大名都、海御新天地二期等共7个新建商品房项目取得预售证(查看详情)。银十置业北海,切不可错过这几个楼盘。

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是由市、县房地产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同意开发商进行商品房预售的惟一合法凭证。其主要内容有:预售许可证号、销售单位名称、项目名称、预售建筑面积房屋坐落位置(含幢号)、房屋使用性质、发证机关及发证日期等。换句话说,只有楼盘取得了预售许可证之后,才能正式发售商品房。购房者也只有购买此类已经取得商品房预售证的项目,才能办理银行按揭、房产证等环节,购房者才能成为房子真正的主人。

据北海房地产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2015年9月份(9月1日-9月30日),北海德利.海北海、福缘阁、嘉盛名都、金鸡大厦、星悦蓝湾二期、恒大名都、海御新天地二期等共7个新建商品房项目取得预售证(查看详情)。毋庸置疑,刚刚取得预售证的项目新品无论是在购房保障度还是优惠折扣力度来说都是较大的。银十置业北海,切不可错过这几个楼盘

德利海北海400-890-0000 转 808148

德利海北海位于北海市海城区西北岸,海景大道与湖北大道的交汇处,是各地旅游大巴进出北海的必经之地,处于老城区核心商圈、主城区核心商圈、海湾新城三圈交汇的中心地段。主城区核心商圈是北海市现在及未来经济、政治、文化发展的核心区域,老城区核心商圈,周边的配套完善。 

项目占地面积93亩,总建筑面积约为271358.08㎡,总住宅面积27万㎡,65000㎡的商业(含5000㎡艺术剧场)9栋32层住宅,1栋酒店,容积率为3.5,小区的绿化率为住宅:30%;商业、娱乐:10% ,可以说我们整个小区的绿化面积是非常大的。小区由9栋蝶式楼围合而成,共有1668户,从楼体布局可以看出,所有楼栋都是南北横向蝶式分布,围合在小区四周,这样可以使各楼栋的楼间距达到化以保证一线海景。整个小区为三期开发,整体的交房时间在2017年底。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楼盘地址:海城区海景大道与湖北大道交汇处(北部湾1号旁) 

德利海北海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63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海城区
收房时间预计2016年底6#、7#和8#交房开发商广西德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开盘时间2015年7月1日已开盘一期
户型
二居室(87.00㎡)三居室(120.00㎡)二居室(84.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