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车误闯施工路面被水泥粘牢 车主请人"连根拔起"(图)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作者:王艳群  2015-07-10 10:55

[摘要] 近日,有人在南宁微信朋友圈内晒出了一名比亚迪车主的奇葩遭遇:蓝色比亚迪小汽车闯入正在施工的道路,4个车轮被未完全硬化的水泥牢牢粘住,导致车辆无法挪动。事发之后,司机不得不找人来,将车连同水泥块一起“拔”出施工路面。

小车误闯施工路面水泥粘牢

车主只好请人将车连同水泥一起“连根拔起”

南宁绕城高速高岭服务区,一辆小车误闯施工路面被水泥粘牢。闫涵明摄

南宁绕城高速高岭服务区,一辆小车误闯施工路面水泥粘牢。闫涵明摄

近日,有人在南宁微信朋友圈内晒出了一名比亚迪车主的奇葩遭遇:蓝色比亚迪小汽车闯入正在施工的道路,4个车轮被未完全硬化的水泥牢牢粘住,导致车辆无法挪动。事发之后,司机不得不找人来,将车连同水泥块一起“拔”出施工路面。7月8日,记者从交警部门得到证实,此事就发生在南宁绕城高速高岭服务区,当时路面正在进行维修施工。

7月8日下午,记者从南宁市公安局交警十二大队处了解到,事情发生在7月4日晚上10时许,驾驶员是一名女司机。

施工道路一般会设有警示标志,车子怎么会闯进去呢?“当时车主驾车行驶到这个路段时,天色已晚,加上天空还飘着小雨,可能车主没有仔细观察路面状况,闯进去了。”据民警介绍,车主在发现自己的汽车无法移动后,仔细查看,才发现问题远比自己想象的严重。由于汽车四轮及底盘都被水泥牢牢包裹,根本没办法通过拖车进行施救。

当天晚上,南宁外环高速路高岭往玉洞方向实行封路,对破损的道路进行维修。当时,施工方刚刚用水泥路面的坑填上,因施工路段两头已经设立了警示标志,工人认为封路路段不会有车进来,所以施工现场没摆放锥筒,没想到这辆小车突然就闯入了施工区域。等到救援车辆到达时,水泥已经干了。车主只好找人来,把汽车连同水泥一起“连根拔起”,送去维修处理。

交警提醒广大车主,在开车经过施工路段或是限速路段时,一定要注意观察现场的标示标牌,按照规定有序通过。

车主只好请人将车连同水泥一起“连根拔起”。 “930老友记”供图

车主只好请人将车连同水泥一起“连根拔起”。 “930老友记”供图

图为事故小车被吊起。 据“930老友记”

图为事故小车被吊起。 据“930老友记”

80后90后买房的10个忠告 且行且珍惜(图)

房天下16 电商团购专场看房团7月25日特惠起航

北海市打击非法海上游 营造优质旅游环境

北海铁山港区:重点项目稳步推进 民生建设持续加强

上半年北海市"四定"重点项目共完成投资71.2亿元(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