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西8日多云到晴天 气温适宜好出行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2015-07-08 09:05

[摘要] 今天(8日)广西景区以多云到晴天为主。由于受太阳辐射升温影响,今天白天气温会较昨天稍有所上升,一些景区的高气温将达到33~34℃,早晚景区天气有点凉,桂北大部晚上睡觉要盖好被子,以免着凉了。

今天(8日)广西景区以多云到晴天为主。由于受太阳辐射升温影响,今天白天气温会较昨天稍有所上升,一些景区的高气温将达到33~34℃,早晚景区天气有点凉,桂北大部晚上睡觉要盖好被子,以免着凉了。

景区具体预报如下:

桂北山水旅游区天气(桂林漓江、柳州都乐岩、融安融水苗家风情、兴安灵渠等):今天白天,多云,北风1~2级,低气温18~20℃,高气温25~30℃。

桂南沿海阳光旅游区天气(北海银滩、东兴金滩、涠洲岛等):今天白天,多云,气温25~33℃。受台风“莲花”外围环流影响,北部湾海面:两天内,多云,偏北风 5~6级;10日,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偏北风5~6级,阵风7级。合浦到东兴沿海各地台风警报站,从现在起改挂台风信号一号风球。

桂西南边关旅游区天气(凭祥友谊关、东兴、靖西通灵大峡谷、大新德天瀑布等):今天白天,多云转晴,北风1~2级,低气温22~24℃,高气温31~35℃。

桂西红色、生态旅游区天气(百色起义纪念馆、大王岭、巴马长寿之乡等):今天白天,晴,东北风1~2级,低气温17~23℃,高气温28~34℃。

"师奶小偷"家有两套大房子 家境不错还出来偷(图)

各部委下半年发力稳增长 三季度经济增速有望升至7%

二季度经济延续弱增长 多家机构预计GDP增速为6.8%

恒大境内发债150亿 创房企境内单笔发债大规模纪录

2015年将迎供应爆发期 写字楼5年将新增供应超600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