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师奶小偷"家有两套大房子 家境不错还出来偷(图)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作者:段钦中  2015-07-08 08:44

[摘要] 现年50多岁的杨某打扮入时,丈夫有稳定工作,家里在南宁市区有两套大户型房产,却是一个专门到商场顺手牵羊盗窃团伙的“队长”,而这个团伙的其他成员也全是与杨某年纪相近的家庭主妇。近日南宁市华强派出所打掉该团伙,杨某等3人已被警方执行逮捕。

南宁市公安局华强派出所打掉一个主妇盗窃团伙,目前已逮捕3人

“师奶小偷”家境不错锅头内裤不放过

三名团伙成员在厨具店里伺机作案。 视频截图

三名团伙成员在厨具店里伺机作案。 视频截图

现年50多岁的杨某打扮入时,丈夫有稳定工作,家里在南宁市区有两套大户型房产,却是一个专门到商场顺手牵羊盗窃团伙的“队长”,而这个团伙的其他成员也全是与杨某年纪相近的家庭主妇。近日南宁市华强派出所打掉该团伙,杨某等3人已被警方执行逮捕。

“顺手牵羊”口香糖

今年5月8日,华西路华西商业城1号楼一家卖副食品的店面老板报警,称店里不少成盒的口香糖被盗。

警方到场查看店面监控,发现3名中年妇女嫌疑很大——其中两人扮成顾客吸引店员的注意,另一人将货品装进一个袋子后,用一把折叠伞掩盖大摇大摆走出店门。

警方立即调看商场实时监控,发现其中一名妇女上厕所,民警迅速出击将她抓获。

该妇女叫杨某某,现年40多岁。她交代,得手后,自己内急,便让另外两名同伙先走,自己去上厕所,“压根没想到会有警察来抓”。

经店家清点,被盗的全是口香糖,价值共计约1000多元。

家境不错成惯偷

杨某某拒不交代其团伙的信息。警方从监控录像拍下的画面分析,这几个妇女互相照应、躲在监控死角装货入袋,手法娴熟,“应该有前科”。

民警调取了以往一些商场盗窃的视频监控录像调查,发现这几个妇女果真都有前科,大多因“顺手牵羊”被判刑过两次。

据此线索,警方很快抓获了团伙成员杨某、宁某二人。另一同伙在逃,目前已被警方网上追逃。

警方还查实,今年4月、5月,该团伙在华南城同一家厨具店分两次盗得4个高压锅

民警介绍,这4名妇女户籍都是南宁附近郊县,现年40多岁的杨某是该团伙的“队长”,系同伙杨某某的堂妹,丈夫在某区直单位任职,家在南宁已有两处大户型房产,曾因盗窃先后被判6个月、8个月。宁某则是杨某某的工友,两人平时打一些零工,也是有家有口之人。

一名成员(画面左上穿黑色羽绒服者)吸引店员注意,另两名成员在监控死角(画面右下角货架后)装锅入袋。

一名成员(画面左上穿黑色羽绒服者)吸引店员注意,另两名成员在监控死角(画面右下角货架后)装锅入袋。视频截图

像吸毒一样上瘾

“这种小事你们也抓。”被警方抓获时,杨某如是说。民警问知道警察为什么找你吗?杨答道:“就是跟几个老友女去偷东西。”另一名妇女被抓时则叹道:“唉,倒霉!又得每天6点半起床了(指又进监管场所)。”

在审讯时,这些妇女对盗窃行为的看法也让人啼笑皆非。她们交代,通常哪里商场搞活动,她们就爱去凑热闹。一次,几个人在逛商场时,有人看中一条男士内裤,她们就设法顺手牵羊盗走;今年4月在华南城盗得两个高压锅后,发现4个人不够分,于是5月又去那家店再偷盗得两个锅。

杨某被抓获时,其丈夫刚好也在。见民警上门,他说一点也不诧异,“我也拿她没办法了,为这事吵过多次,但是她好像吸毒上瘾一样。为了杜绝她们凑在一块,我经常和宁某儿子等人联系做好‘联防’,但还是防不胜防”。

据警方介绍,该团伙盗窃高压锅及口香糖的案值总计3000多元。

"师奶小偷"家有两套大房子 家境不错还出来偷(图)

各部委下半年发力稳增长 三季度经济增速有望升至7%

二季度经济延续弱增长 多家机构预计GDP增速为6.8%

恒大境内发债150亿 创房企境内单笔发债大规模纪录

2015年将迎供应爆发期 写字楼5年将新增供应超600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