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园博园出台优惠政策 外地人持本地居住证半价购票

北海晚报  作者:方晓淦  2015-01-21 00:00

[摘要] 北海晚报讯(记者方晓淦)记者从园博园管理 了解到,1月18日至2月28日,外地人持我市居住证到园博园游玩可享门票五折优惠。园博园还将在春节期间增添数百只广场鸽并完善园区景观,让入园市民、游客玩得更尽兴。

记者从园博园管理 了解到,1月18日至2月28日,外地人持我市居住证到园博园游玩可享门票五折优惠。园博园还将在春节期间增添数百只广场鸽并完善园区景观,让入园市民、游客玩得更尽兴。

1月19日,记者从园博园管理 了解到,1月18日至2月28日,在北海工作生活的外地居民只要持本地居住证,便可享受门票五折优惠。据园博园总经理钟翔飙介绍,在北海的外地居民较多,部分群众反映园博园门票价格偏高,园区管理 经调研讨论,决定对外地人实行这一优惠政策,吸引更多外地人入园游览。园区将在活动结束前5至10天评估试行措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再视结果决定是否继续实行。“18日是活动实施 天,还有很多市民和外地人不知道这一政策,大概要一周后才能看到效果,但从入园的游客反映来看,大家对这次票价优惠措施还是比较满意的。”钟翔飙说。

记者还了解到,为让市民和游客在春节期间游园更尽兴,园区将在春节前增加数百只广场鸽,同时完善园区景观,争取在春节前让各园区的灯光全部亮起,让市民和游客在晚上欣赏到“园博园之魅”。

2015首场看房团即将起航 1.24我们在北海等你

2015北海新房帮同行圈送活动火爆进行中

“高铁+邮轮”开启北部湾“海上丝绸之路”新时代

广西柳州2015年两成居民可享保障住房

实施360°全覆盖宣传 大力提升北海旅游形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