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海:近百米小广告贴满围墙无人管(图)

北海新闻网  2014-10-11 07:52

[摘要] 近日,不少网友惊呼:海滨公园对面蔚蓝海岸东门的一条规划路上,两侧近百米的围墙贴满了小广告,密密麻麻,满满当当,很是壮观!什么乱七八糟的内容都有,严重影响北海城市形象和市容市貌。这些贴小广告的无良人员在光天化日下,旁若无人的张贴小广告,很是嚣张。希望有关部门加强巡视,“出手”管一管。

近日,不少网友惊呼:海滨公园对面蔚蓝海岸东门的一条规划路上,两侧近百米的围墙贴满了小广告,密密麻麻,满满当当,很是壮观!什么乱七八糟的内容都有,严重影响北海城市形象和市容市貌。这些贴小广告的无良人员在光天化日下,旁若无人的张贴小广告,很是嚣张。希望有关部门加强巡视,“出手”管一管。

广告墙

这些小广告大多是附近居民或者是房地产中介公司张贴的卖房、租房广告,有的用红纸写很是醒目,一些小广告写上大大电话号码,以此招揽生意。某房地产中介公司两位工作人员看到有人在拍照也不忌讳,还问路人要不要内部指标房,说是很优惠的。

旁边小区的保安说,他们以前曾出面制止贴小广告的行为,也通知城管部门来“抓”这些贴小广告的人,但收效不大,刚清理完,第二天小广告又贴上去,管不了。

笔者还了解到一件事,前年北海一家大型装修公司看到近百米的围墙做广告效果不错,和围墙业主取得联系,花了近万元喷绘一副大型围墙广告,色彩鲜艳,很吸引人。想不到过不了几天,各式各样买楼卖房,电器修理、美容美发优惠、寻人启事等等“牛皮鲜”小广告几乎贴满了整个围墙,业主单位和装修公司老板看到都傻了眼,装修公司老板后悔在这幅围墙做广告真冤啊!

在现场,笔者和中介公司聊天,他说,,知道贴这些小广告是违法,但大家都在贴,他们也跟着贴。广告效果也不见得有多大作用,老板叫出来贴,可能是找一个心理安慰吧。其实,他们刚贴上去,第二天也有人将小广告覆盖上去,电话号码一个也没有了。贴的人多了,也就变成了广告墙了。

鲁迅先生说过一句的名言:“希望是本无所谓有,无所谓无的。这正如地上的路,其实地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看来,广告墙本来是没有的,贴的人多了也就变成了广告墙。熟视无睹,没有人去管理,你贴我贴,大家一起贴,似乎也变得“合法”了。

这样说好像是幽默了一点,但这些“牛皮鲜”小广告已经是在光天化日之下,肆无忌惮地到处张贴,还是要重拳整治。市民希望有关部门加大执法和巡查力度,严厉打击乱贴小广告的违法行为。

玉城3户家庭建起太阳能发电站(图)

北海美食沙蟹汁"借势"卖到断货(图)

郎咸平爆惊人语录:高房价是一个天大的谎言(图)

担心房价暴跌 中国楼市最安全15个城市北海在列?(图)

房价跌不跌看地段 北海8个地段买房避开(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