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14中国·北海房地产交易博览会将盛大举行

北海晚报  2014-09-29 10:15

[摘要] 9月30日至10月4日,2014中国·北海房地产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房博会)在北海市园博园隆重举行。本届房博会由北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北海市房地产业协会等承办。

9月30日至10月4日,2014中国·北海房地产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房博会)在北海市园博园隆重举行。本届房博会由北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北海市房地产业协会等承办。

本届房博会以“旅居北海健康养生”主题,旨在通过打造以政府、企业、百姓三方深入交流的互动平台来全方位展示北海房地产的发展。房博会通过北海优质楼盘的展示,加强北海市城市整体对外营销宣传,扩大北海宜居房产的影响力,努力将“旅居北海 健康养生”的城市形象全面推广到各地,开启集置业、旅游于一体的海滨城市形象宣传。

为了更好地服务市民,组委会将在现场设立房产政策咨询区,现场为市民就房产政策相关问题解疑答惑。展会现场还设立北海市城市规划建设成果展、保障性住房建设图文展,向市民展现北海的全方位发展。

为了方便市民看展,组委会于10月1日-3日9:00—18:00在北部湾广场开通免费看展直通车专线,市民可免费搭乘直通车到展会现场。

看展车路线安排:

1号线:北部湾广场公交站-和信客运中心-北京路市一中-大润发-火车站-公务员社区-园博园

2号线:北部湾广场公交站-新力购物广场-中航大厦-碧桂华庭-碧海园-侨港路口-国际客运港-海滩公园-园博园

8月南宁楼市量价齐升 库存陷窘境去化周期仍为13个月

40万张网购火车票尚未换取 国庆节期间动车票趋紧

北海合浦:杜绝占道现象 打击超载行为

国庆黄金周 合理安排避峰出行

“十一”期间 北涠航线将投入6艘高速客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