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宁:国庆假期A级景区不涨价还有优惠(图)

中国新闻网  2014-09-25 09:33

[摘要]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临近,“国庆去哪儿”成为近日市民讨论的热点问题。24日,记者通过采访南宁多家旅行社了解到,“十一”期间出游价格普遍上涨三到五成,最多的涨了3000多元。其中,泰国芭提雅、新加坡、马来西亚等东南亚旅游路线报名十分火爆,目前报名已基本截止。而国内游则相对冷清。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临近,“国庆去哪儿”成为近日市民讨论的热点问题。24日,记者通过采访南宁多家旅行社了解到,“十一”期间出游价格普遍上涨三到五成,的涨了3000多元。其中,泰国芭提雅、新加坡、马来西亚等东南亚旅游路线报名十分火爆,目前报名已基本截止。而国内游则相对冷清。

“十一”黄金周即将来临,各大景区将迎来大量游客

“十一”黄金周即将来临,各大景区将迎来大量游客

东南亚出境游价格大幅上涨

家住教育路的陈女士计划在“十一”黄金周带家人去泰国游玩。“我们十多人一起出发,考虑到泰国游比较火,我们早在前两周就报名交团费了。”

昨日,记者从南宁市各大旅行社了解到,今年“十一”期间,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东南亚国家成为游客出境游的宠儿。与去年“十一”相比,东南亚出境游的价格普遍上涨1000元左右,而10月1日和2日出发的旅行团价格上涨1500元。黄金周过后,价格将明显回落,以泰国出境游为例,黄金周期间价格为4500元左右,黄金周后将降至2800—3000元。不少旅行社还新推出尼泊尔、印度和斯里兰卡等南亚之行,游客市场反映良好。

此外,仁川亚运会的举办地韩国也受到游客的关注。“最近有不少游客咨询韩国出境游,但咨询的游客一听到价格后就放弃了。”广西森林国际旅行社常务副总经理谢桂庆说。据了解,仁川亚运会举办前,韩国出境游的价格基本维持在2500元左右,但近期价格直线上升,黄金周期间出行价格已经接近6000 元。而“十一”后的一周内,价格将会有近1000元的回落。

据多家旅行社工作人员分析,东南亚出境游的持续升温得益于交通的改善以及新旅游路线的开发。近年来,由于南宁与东盟国家的联系不断加强,泰国的包机由原先的7个航班增加至16个航班,为游客出行提供了较大便利。 

广西钦州现半截烂尾人行天桥(组图)

多地表态国庆景区门票不涨价 部分执行旺季价格

北海清查销售传销书籍摊点22处 收缴书籍2536册

受海域交通管制影响 25日起北涠航线全线停航

北海新增两条免费公交专线往返于园博园与市区之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