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天隆·三千海高尔夫温泉对外开放(组图)

房天下  2014-09-18 10:49

[摘要] 众所期待的天隆.三千海高尔夫温泉近期将对外开放,业主们得知消息后,结伴接踵而至项目泡温泉。天隆.三千海为了回馈北海各大主流媒体长久以来的支持,9月14日晚,三千海特别邀请了北海十多家著名媒体莅临高尔夫温泉进行体验。

众所期待的天隆.三千海高尔夫温泉近期将对外开放,业主们得知消息后,结伴接踵而至项目泡温泉。天隆.三千海为了回馈北海各大主流媒体长久以来的支持,9月14日晚,三千海特别邀请了北海十多家著名媒体莅临高尔夫温泉进行体验。

天隆·三千海

三千海温泉高尔夫俱乐部所处位置是中国一万八千公里海岸线上特色的海滩,室外温泉将成为这座城堡中最为亮丽的风景,试想一下当您18洞归来在面对球场的温泉泡池中观望大海消除倦意又是何等的惬意。

天隆·三千海

在三千海,水,不仅仅是供人观赏的景致,还是医疗养生的温泉,三千海温泉中锂、锶、锌的含量均达到医用温泉的标准。在这里,水已被运到用。三千海向地下1010米处抽取地热泉水,引入55度的优质医用温泉,让大家随时即可享受温泉SPA。具有良好的医疗保健作用。除了舒缓身体,还可改善身体的血液循环,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当水气蒸腾氤氲,水温缓缓地渗入肌肤,您的身心能在这温水中得到的放松。“看眼前潮起潮落,望天空云卷云舒”“奢华之后、心归于此”。

天隆·三千海

考虑到温泉的私密性,三千海城堡打造的温泉隔断规划的比较合理,让每一位泡温泉的嘉宾都能在特定的空间三五成群结伴玩耍,不亦乐乎。

天隆·三千海

有媒体朋友说:我最喜欢三千海温泉泡池翠蓝色的池底,像细碎的宝石荡漾在水中。三千海这边的天是蓝的,海是蓝的,温泉是蓝的,心情也蓝得清澈。

详情请点击》》》》天隆.三千海

今日话题:台风频频袭击北海 城市建筑如何抗台风

老外惊叹的中国10座小城 丽江北海

买房别被房贷绑架 8个还贷方式轻松省大钱(图)

惊!任志强都改口了这20个城市就该降房价(图)

用的钱买最合适房 不同年龄购房各有诀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