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今日话题]未来商圈受青睐 广东南路成"北海新城"

房天下  作者:范静  2014-09-01 00:00

[摘要] 北海地处北部湾东北岸,背靠大西南,面向东南亚,紧邻粤港澳,处于泛北部湾经济区的中心位置,是我国西南地区与东南亚地区国际交流的天然纽带,是沟通中国与东盟各国的“桥头堡”,战略地位和区位优势明显。广东南路作为北海一条横贯北海南北的交通要道,它又有什么独特的发展魅力呢?北海房天下邀您收看今日话题。

【编者按】北海地处北部湾东北岸,背靠大西南,面向东南亚,紧邻粤港澳,处于泛北部湾经济区的中心位置,是我国西南地区与东南亚地区国际交流的天然纽带,是沟通中国与东盟各国的“桥头堡”,战略地位和区位优势明显。同时,北海又是中国西部地区同时拥有深水海港、全天候机场、铁路和高速公路的城市,建港条件、旅游资源得天独厚。

那么,广东南路作为北海一条横贯北海南北的交通要道,它又有什么独特的发展魅力呢?北海房天下邀您收看今日话题《未来"商圈"受青睐广东南路成北海”新城”》。

广东南路成北海新城

昔日菜地成宜居新城

据了解,过去广东南路还没有改建以前,道路狭窄坑洼,周边都是菜地,汽车开过,一路上灰尘洋洋洒洒。当地居民去一趟银滩,也要经过一路颠簸。一边是作为中国最美海滩之一的北海银滩,另一边是作为城市中轴线的北海大道和北海居民住了一辈子的破旧老城区。一条广东南路连接两个世界。

随着“一带两湾”城市发展的布局,北部湾经济区的开发,北海“三年跨越发展工程”的强劲东风,众多高端小区纷纷落户大银滩片区,往日农田农舍一去不复返。

时至今日,广东南路经过改建扩建,已经焕然一新变成了北海最美的城市道路之一,如今道路宽敞整洁,绿树葱葱,广东路上高楼林立,沿途已经开发了二十个多高档小区。这里,已经成为北海的“新区”!

广东南路成北海新城

楼盘林立 大盘云集

随着广东南路的修建完善,作为北海最美车道路的广东南路,这里已经开发的高档住宅小区有公务员小区、同和•水岸香堤、恒宇·海岸华府、嘉盛名都、世纪城、海尚一品、金癸·领海郡、金海湾、中南·锦绣花园、大唐听海、嘉和万世、嘉盛名都、世纪城、臻墅园、天健·绿园、碧海湾花园、港鹏·公园印象、公园一号、圣美阳光、幸福海岸、夏日海湾、桐洋国际、昊海梧桐、21°公馆、逢时·黄金海岸、昊海·梧桐、森海豪庭、金域熙城、银滩海尊、海悦银滩等大盘云集。

》》》》查房价

房价全面失守 北海热门海景房2900元/㎡引肉搏(图)

降价潮来势汹汹 揭中国楼市23大惊天骗局(图)

崩盘的影子已出现 房价暴跌最凶城市出炉(图)

"金九银十"迎降价狂潮?楼市将出现20个惊人后果(图)

高库存压力依旧难解 白领家庭即将破产(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