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不要迷信广告 揭秘中国人买房10大死穴(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5-27 00:00

[摘要] 中国人喜欢买房,众所 。在自住之外,在投资之外,只要是有点闲钱,就会贪得无厌的去买套房,更甚至全球疯抢,几乎杀不住车。

如果有座房子摆在我们的面前,你该如何选择?你有不良的买房情结吗?本文总结了中国人买房的十大死穴。

 

中国人喜欢买房,众所 。在自住之外,在投资之外,只要是有点闲钱,就会贪得无厌的去买套房,更甚至全球疯抢,几乎杀不住车。

3月19日,保定将成为“首都政治副中心”的消息传出后,随即,保定房价一扫2月环比下跌0.68%颓势,原地“V”型反转:自2010年至今,保定房价维持在5000元/平米左右,价格基本稳定。但近几日,房市突然出现量价齐升的较大幅波动。面对突然涌入的炒房团和一日三涨的房价,当地市民和售楼人员均表示,“在保定从来没有过这场面”。

从保定火车站出发的看房班车,紧急增加到14辆;从北京、天津、石家庄、西安、重庆等地来的看房者,在保定的10余个新盘走马观花。

在看房客中,有在北京打拼的上班族,在保定过夜而仍未抢上房的悲催经历;有抢到两套房的散客,现场买完就加价1万元倒卖;还有凭着仅有的炒房经验和政策感觉来探路的家庭主妇。

与此同时,瑞信统计,去年,中国投资者买下了约12%的澳大利亚新屋,而这个数字在悉尼达到了20%。

韩国国土海洋部上周二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2013年前三季度,中国人在韩国购买的房地产总额仅次于美国和欧洲,成为第三大买家。

但事实上,喜欢买房的中国人并不擅长买房,在房地产市场上,买了房的人无不盼望大涨,没买的无不盼望大跌,几乎很少看到有异常冷静的市民。中国人很大程度上都是在被动炒房。本文总结了中国人买房的十大死穴。

房价依然坚挺的10城 北海上涨潜力惊人(图)

住房并不是越高越好 售楼小姐自曝楼市内幕(图)

不要迷信广告 揭秘中国人买房10大死穴(图)

买房怕贬值 忽略七细节可让您贬值10万(图)

买房得恶补购房知识 史上海量置业宝典(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