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中午吃海鲜晚上看美景 动车组舞动在桂林北海间

中国网  2014-03-24 08:06

[摘要] 近日,南宁铁路局再次调整动车组开行方案,在桂林、北海间增开D8255/8256次动车组,使这两座国际旅游名城联系更加紧密。

近日,南宁铁路局再次调整动车组开行方案,在桂林、北海间增开D8255/8256次动车组,使这两座国际旅游名城联系更加紧密。

北海海鲜

旅客可乘坐高速舒适的动车组,中午在北海品尝美味海鲜,晚上即可欣赏桂林“两江四湖”的美丽夜景。

桂林

去年,桂林打造国际旅游胜地战略全面启动,极大地刺激了桂林市旅游业的发展,全年接待游客3584万人,同比增长8.9%。坐拥 “天下滩”银滩的北海,去年接待游客人数1521.16万人,同比增长16.01%。

北海

去年年底,广西开通高铁后,南宁局在南宁至桂林、桂林至北海、南宁至防城港间开行了9对动车组。在高铁动车组的拉动下,今年春节假期期间,桂林、北海接待游客分别同比增长16.06%、16.77%。

今年2月25日,南宁局不断优化动车组开行方案,将原防城港北至南宁间的D8251/8252次动车组运行区间延长至桂林,3月16日在桂林至北海间再增开1对动车组,使桂林、柳州、南宁、钦州、北海、防城港6市实现同城化。

广西城中村为何让人"谈村色变"? 了解万秀村

高铁时代来临 北海将开通一对至梧州动车(图)

楼市低迷 房地产开发商告别高利润时代

房地产供需比119% 机构称房价未到崩盘时

中国房地产市场已出现一些变化 未来走向引热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