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旅游:长线拼短线 三条自驾线路欢乐无极限(图)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2014-03-21 00:00

[摘要] 乐游旅行团永不停歇!继恭城桃花游之后,在川西冰川之旅和元阳梯田自驾的基础上,又联合广西森林国旅带领大家远赴贵州,将大小七孔、千户苗寨、镇远古镇、南丹温泉等精华景点一网打尽,与广西光大国旅打造川西最美冰雪自驾游,冰清玉洁的仙境,童话般的水晶宫,还有露天温泉泳池绝妙体验。

乐游旅行团永不停歇!继恭城桃花游之后,在川西冰川之旅和元阳梯田自驾的基础上,又联合广西森林国旅带领大家远赴贵州,将大小七孔、千户苗寨、镇远古镇、南丹温泉等精华景点一网打尽,与广西光大国旅打造川西最美冰雪自驾游,冰清玉洁的仙境,童话般的水晶宫,还有露天温泉泳池绝妙体验;和广西海外旅行社领航自驾车友会酝酿元阳千年梯田自驾线,观日出,欣赏震撼世人的美景。

长线拼短线 三条自驾线路欢乐无极限

长线拼短线 三条自驾线路欢乐无极限

1、贵州精华尽收眼底

黔东南是一个遗世天堂,这里的景色具有原生态的美,这里山清水秀、民风淳朴,行走在黔东南,探访民族风情、体验苗族文化、品味苗族大歌,感受人与自然的完美结合。

小七孔景区集山、水、林、洞、湖、瀑为一体,景区响水河上横跨着一座青石砌成的七孔拱桥,“小七孔风”因此得名。由于景区特有的奇、俊、秀、古、雄等自然美,加之蕴含浓郁的布依、水、苗、瑶等民族风情,每年吸引近百万中外游客前来旅游。

西江千户苗寨是由十余个依山而建的自然村寨相连成片,是目前中国乃至全世界的苗族聚居村寨。西江是一个保存苗族“原始生态”文化完整的地方,是领略和认识中国苗族漫长历史与发展的之地。西江牯藏节、苗年,闻名四海,西江千户苗寨,一座露天博物馆,展览着一部苗族发展的史诗,成为观赏和研究苗族传统文化的大看台。

镇远被中外游客誉为“东方威尼斯”,距今已有2200多年历史,2009年获“中国最美的十大古城之一”的称号。这里以“九山抱一水,一水分两城”的太极图案闻名。

海景房性价比的城市大PK 北海夺冠(组图)

中国房价最该"暴跌"八城 北海真不该降价吗?(图)

来北海买房定居 装修十项贴士祝你一臂之力(图)

北海:49套经济适用住房公开抽签 435户家庭参与

高铁时代 北海市着力改善铁路沿线脏乱差现象

资讯二维码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房天下手机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