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金海湾红树林通过创建考核 跻身省级生态旅游示范区

北海新闻网  2013-12-11 07:53

[摘要] 近日,北海金海湾红树林生态旅游区通过创建“广西生态旅游示范区”考核,为北海旅游再添一张魅力新名片。

近日,北海金海湾红树林生态旅游区通过创建“广西生态旅游示范区”考核,为北海旅游再添一张魅力新名片。

11月25日,由自治区旅游局和自治区环保局等多部门组成的联合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观看视频介绍,现场考察、检查相关文件及资料、检查建设和运营效果等方式,对景区的规划、保护、建设、管理、服务、安全、营销等方面进行全面严格的现场考核。最后,北海金海湾红树林生态旅游区以1691.5分的总分达到“广西生态旅游示范区”的要求,通过考核。

金海湾红树林 生态旅游示范区

据悉,按我国创建生态旅游示范区有关评分标准,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需达到1800分,省级生态旅游示范区需达到1600分。联合专家组给予金海湾红树林1691.5分的评分,超过了省级生态旅游示范区评分标准,北海金海湾红树林生态旅游区通过了创建广西生态旅游示范区的考核。

据了解,创建生态旅游示范区工作开展以来,该景区成立了领导小组和工作组,严格按照创建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的有关标准和要求,加快景区各项设施的建设,做好景区绿化、美化、彩化、亮化和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提升景区旅游品牌和服务质量,最终顺利通过考核。

推荐阅读:

银滩大道通车 开创北海新格局

合浦工业园: 打造北部湾美丽新城

广西高铁开通倒计时 高铁收尾项目正加快进行

何厚铧:广西是一片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创业热土

看中国十大宜居城市! 北海是人间天堂吗?(图)

盘点中国2013新鬼城 无人空城共计12座(图)

雾霾又来啦!世界空气10大城市帮你"洗肺"(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