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雾霾又来啦!世界空气最好10大城市帮你"洗肺"(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12-09 00:00

[摘要] 又雾霾了!据中央气象台网消息,进入12月,我国中东部地区迎来了大范围雾霾天气,多地空气质量为重度污染。雾霾造成空气质量下降,给人体健康带来较大危害。看看世界空气最好的10大城市,生活在哪里该多幸福!

又雾霾了!据中央气象台网消息,进入12月,我国中东部地区迎来了大范围雾霾天气,多地空气质量为重度污染。雾霾造成空气质量下降,给人体健康带来较大危害。看看世界空气的10大城市,生活在哪里该多幸福!

一、圣菲

排在首位的是美国新墨西哥州的圣菲,圣菲坐落在落基山脚下,北纬35°,西经105°,海拔1934.9米,是一个极具异域风情的小镇。在这里,到处可见暗黄色、方正没有棱角的房子,朴素安详。每逢日落时分,这里就是一片的鲜红,美誉为“基督的血”,吸引了全世界的人们。蜿蜒的小路、绿草茵茵的花园和当地的山景都叫人心旷神怡。圣菲以年均6微克/立方米的PM10排在了首位。

圣菲

推荐阅读:

合浦工业园: 打造北部湾美丽新城

海湾新城开启“大北海”宜居新时代

银滩大道通车 开创北海新格局

北海房天下首届社区杯羽毛球赛报名正式启动

看中国十大宜居城市! 北海是人间天堂吗?(图)

盘点中国2013新鬼城 无人空城共计12座(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