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元旦北海市民可搭乘动车往南宁

北海日报  2013-11-24 08:16

[摘要] 11月18、19日两天,动检车暂停检测,铁路线进行技术调整。来自南宁铁路局的消息,按照计划,钦北铁路将于年底投入试运营。2014年元旦假期,市民可搭乘动车往钦州、南宁购物游玩。

11月18、19日两天,动检车暂停检测,铁路线进行技术调整。来自南宁铁路局的消息,按照计划,钦北铁路将于年底投入试运营。2014年元旦假期,市民可搭乘动车往钦州、南宁购物游玩。

11月18日,记者从中铁二局钦北铁路工程指挥部了解到,18、19日两天,动检车暂停检测,工程人员依据采集的数据,对照标准,在线下对铁路线所有施工部分进行同步调整。20日动检车继续奔跑测试。货车已经开始试运行。

南宁铁路局宣传部新闻科有关负责人称,于2009年开工建设的钦北铁路,将于年底投入试运营,同时公开对外售票。2014年元旦假期,市民将可搭乘动车前往钦州、南宁购物游玩。北海即将结束没有动车的历史,广西也将随着沿海高铁的开通运营,在南宁、北海、钦州和防城港之间形成“1城市经济圈”,加快北部湾经济区同城一体化发展步伐。

推荐阅读:

冬天照样美 10大绝美旅游胜地北海上榜(图)

三中全会后最该降房价的八个城市 缘何没有北海(图)

中国房价的20大城市 生活在那里有多滋润(图)

海湾新城 北海城市未来新地标

2014房价即将暴跌城市 房价跌80%信不信由你(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