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西首批最高等级动车司机学成归来

广西新闻网  2013-11-20 07:55

[摘要] 记者从南宁铁路局获悉,经过严格的培训考试,柳州机务段9名动车司机日前结束了广州动车增驾培训,学成归来,驾驶等级由原来200至250公里提升到300至350公里级别,成为广西第一批具备驾驶最高速度等级的动车司机,为广西高铁的开通运营提供了保障。

记者从南宁铁路局获悉,经过严格的培训考试,柳州机务段9名动车司机日前结束了广州动车增驾培训,学成归来,驾驶等级由原来200至250公里提升到300至350公里级别,成为广西批具备驾驶速度等级的动车司机,为广西高铁的开通运营提供了保障。

据了解,尽管衡柳高铁设计时速为200公里,预留提速至250公里的条件,但它与武广高铁连接,衡柳高铁开通后,纵贯南北的衡柳线必将运行各种等级的动车。对此,担负衡阳至南宁南、黎塘至玉林间等广西大部分客货列车牵引重任的柳州机务段,全力做好动车司机“升级”培训工作,从10月下旬起,该段在33名已获得动车组驾驶证的司机中挑选出23人,分3批到广州学习,考取我国速度等级的和谐号CRH380型动车操纵资格。到11月25日,23名动车司机将全部培训结束,如考试合格将全部升级为等级的“全能型”动车司机。

据了解,衡柳高铁开通后,牵引普通旅客列车的机车也将配属HXD3C型电力机车。为完成牵引任务,柳州机务段在首批HXD3C型电力机车到达后,也在柳州、桂林同时开展新电力机车操纵业务培训工作,到12月20日,该段将完成126名普通客车司机的培训。据了解,到11月中旬,该段又将有6名动车司机学成归来,全段动车司机人数达到39名,南宁铁路局动车司机人数也超过80名,基本满足广西动车开行的需要。

推荐阅读:

都是房价惹的祸 房价暴跌房奴最想自杀10城市

三中全会后 房价仍难降的10理由(图)

冬天照样美 10大绝美旅游胜地北海上榜(图)

中国传承地产北海互动沙龙会圆满落幕

三中全会后最该降房价的八个城市 缘何没有北海(图)

中国房价的20大城市 生活在那里有多滋润(图)

海湾新城 北海城市未来新地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