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岸将添新景 海堤街进入绿化改造

北海电视网  2013-11-15 08:04

[摘要] 海堤街是北海有名的一条观景街,是市民游客观海的一个好去处。近日,海堤街居民区门前的道路已进入街道改造工程,不久之后,这里将以更加漂亮的面貌迎接各地的游客,也会为居民的出行带来方便。

海堤街是北海有名的一条观景街,是市民游客观海的一个好去处。近日,海堤街居民区门前的道路已进入街道改造工程,不久之后,这里将以更加漂亮的面貌迎接各地的游客,也会为居民的出行带来方便。

从外沙风景桥海堤街居民处的转角路口开始,居民区门前以前高低不平乱七八糟的门前道路已经被挖开了约四米多宽的路基,居民们自己搭起了板桥连接道路与住宅。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海堤街的改造是从上个月24号开始的,从外沙桥路口一直到游泳池路口,整条街道居民区门前的道路将改造成大约4到6米宽的人行道和绿化带,工程预计在今年年底完工。 知道家门口将要改造,居民喜上眉梢。

海提街居民:是啊,又方便又好,对大家都好(你们都很支持吧)很支持,停车就很方便了,以前这条路太窄,现在铺好路了,大家行走都方便,这是的了

推荐阅读:

房价低空气好 最值得买房养老15个地方(组图)

售楼人员秘传18诀窍 助你买到称心如意房(图)

十八届三中全会后中国发展潜力的10大城市(图)

2013中国最美城市排行榜 柳州钦州上榜(图)

动车组检测车在北海试跑 时速将逐级提至272公里

小产权房新屋未建就售空 房价已翻番近期成交量激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