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平南县委、县政府领导考察梦唤滨海﹒创意园

房天下  2013-04-15 09:22

[摘要] 2013年3月1日,平南县委副书记、县长区杰等平南县领导在北海市委常委、合浦县委书记麦承标、县委副书记县长熊赤峰等的陪同下对我司开发的梦唤滨海﹒创意园进行了考察。

2013年3月1日,平南县委副书记、县长区杰等平南县领导在北海市委常委、合浦县委书记麦承标、县委副书记县长熊赤峰等的陪同下对我司开发的梦唤滨海﹒创意园进行了考察。

我司副总经理徐沁向平南县领导介绍了梦唤滨海﹒创意园的项目情况以及工程进度。听完介绍后,领导们肯定了我园区的开发理念和开发模式,并对施工质量和建设速度给予了赞赏。

陪同考察的还有合浦工业园管委会主任庞舒群及合浦县相关委局的领导。

图一: 平南县县长区杰(前排右三)、合浦县书记麦承标(右四)、合浦县县长熊赤峰(右二)

图二:广西中矿副总经理徐沁为领导介绍梦唤滨海﹒创意园工程进展情况现场

推荐阅读: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提升园区生态文明建设水平

自治区环保厅厅长:“海湾科技园的开发建设理念很好,值得推广!”

广西自治区发改委调研组对梦唤滨海创意园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

南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高度评价梦唤滨海创意园规划建设

笨笨走进梦唤滨海·创意园 初识镶嵌在北部湾的璀璨明珠

广西自治区发改委调研组对梦唤滨海创意园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