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提升海湾科技园区生态文明建设水平

房天下  2013-04-15 09:20

[摘要] 广西中矿领导班子学习十八大座谈会于2012年11月27日在北海公司会议室举行。中矿集团执行董事、广西中矿董事长徐争游专程到会主持会议。

广西中矿领导班子学习十八大座谈会于2012年11月27日在北海公司会议室举行。中矿集团执行董事、广西中矿董事长徐争游专程到会主持会议。

广西中矿领导班子成员及工程指挥部领导成员:桂明、周波、徐沁、韩大伟、徐涛、杨因以及部分公司中层干部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特邀美国EADA规划设计公司焦一格博士,胡总裁、广西城市规划设计公司董事长刘扬及公司规划顾问、北海市设计院总工程师叶文华参加了会议。

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大家认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我们党奋斗历程中又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大会深入总结党带领人民进行的历史探索和成功实践,深入阐述党推进理论和实践创新的根本成就和宝贵成果,科学回答了事关党和国家发展的一系列带有根本性的重大问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提供了可靠保障。

会议认为,十八大报告中指出:“我们一定要更加自觉地珍爱自然,更加积极地保护生态,努力走向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新时代。”而且把“生态文明建设”写进了新党章,这是我们党对科学发展观的诠释。我们一定要结合广西中矿工作实际,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

会议结合“生态文明建设”这个主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尤其对在建的北海节能生态园(梦唤滨海•创意园)的生态文明设计进行了新的定位

图为:美国EADA设计公司结合十八大精神,提出提升园区生态文明精神的规划意见

会议决定:按照党的十八大精神,立即进行园区规划设计方案的调整,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节能、生态、环保的设计理念,在园区规划设计中进一步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把园区打造成为广西生态文明建设的新亮点。

会议决定:立即修改园区沿209国道的入口处景观设计。在道路中央设计一个大型生态园林景观,并在道路两侧分别以高档棕榈科植物为主体设计两个绿化组团,形成与中央景观的呼应,达到良好的生态效果。

会议决定:立即和沿海公路局商议,在209国道沿园区一侧,树立一个15——20米长的大型广告,内容为:“高举十八大伟大旗帜,建设生态文明示范区。”

会议决定:必须让公司全体员工明确,把园区打造成为合浦、北海的生态文明示范区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广西中矿的首要政治任务。

推荐阅读:

桂平市党政领导莅临梦唤滨海•创意园区视察

平南县委、县政府领导考察梦唤滨海﹒创意园

南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高度评价梦唤滨海创意园规划建设

自治区环保厅厅长:“海湾科技园的开发建设理念很好,值得推广!”

广西自治区发改委调研组对梦唤滨海创意园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