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市领导调研北海重大项目建设 确保质量和廉洁

北海日报  2012-10-16 00:00

[摘要]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宁小平带领相关人员先后对我市银滩大道改建工程、浙江路与长沙路交汇处廉租房项目进行调研。

10月11日下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宁小平带领相关人员先后对我市银滩大道改建工程、浙江路与长沙路交汇处廉租房项目进行调研。

宁小平对目前银滩大道改造工程项目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银滩大道对于北海城市形象的塑造、繁荣发展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银滩大道改造工程项目必须做到“四个到位”和“四个确保”,即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协调到位、监管到位,确保质量、确保进度、确保安全、确保廉洁。相关单位和施工人员要加强责任意识、质量意识和精品意识,高度重视工程项目建设;严格落实各项制度,根据项目要求实行统一协调;加强安全意识,保障施工人员和行人的安全;加强工程监管力度,项目的资金拨付、工程验收等环节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程序进行,防止贪污腐败现象的发生。

随后,宁小平一行来到廉租房项目施工现场。他要求,施工单位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抢时间,赶进度,尽快完成廉租房项目建设,同时,在住房分配方面要遵循公平、公正的原则,把廉租房项目工程建成让百姓满意、政府放心的工程。

推荐阅读:

四季度楼市预测:政策博弈维稳 市场纠结量价

多地房价现上涨乏力 分析称量价或成楼市常态

广西"两区一带"融合形成区域协调发展新格局

漂亮答卷如何完成---史上最长黄金周北海回眸

北海市举行"扬帆前行"之系列讲座 第二十九讲

多地房价上涨乏力 有专家称房企被迫以价换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