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觉得房价太高还想观望?那就看看北海这两个盘

2017-08-10 00:00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有网友笑称因为囊中羞涩,现在北海可选房源不多。不是没好户型了,就是有些房价过高,这其中可能有捂盘惜售的缘故,也有近来楼市大热的因素。自去年年末以来,北海房价上扬趋势不容小觑。在北海楼市一片向好的情况下,想买套中意的房源并不容易,在各大售楼处之间奔波的结果也只能是摊手表示无奈。我们向您推荐北海近期有新房源推出的楼盘,以供未来置业参考。

觉得房价太高还想观望?那就看看北海这两个盘

好房推荐

大型现代化居住社区 人车分流人性化设计

嘉盛名都由五象房地产开发公司开发,占地167亩,总建筑面积约70万平米,共有19栋楼,其中17栋高楼(32-33层)住宅,1栋高层(22层)公寓楼和一栋超高层(36层,151米高),5648户,5万平米的商业配套,五层的大型商场和商铺组成,分六期开发。项目绿化率超过30%以上,是城市大型现代化居住社区。小区实行人车分流,机动车位4274个(分地下3553个和地上721个),非机动车位8070个。

大型现代化居住社区 人车分流人性化设计

配套完善出行便捷 四期开盘时间待定

小区内设有假山景观、休闲走廊、篮球场、网球场、游泳池等设施。项目周围配套完善,项目的西侧是新区规划中的大型综合农贸市场和在建的大润发超市、贵兴市场、机关幼儿园、和平小学,东侧是银海区政府和大学园区,北海第二人民医院新址,北海中学和新体育中心也落址于此。斜对面就是大江埠旅游风景区,看海而不近海。嘉盛名都四期项目位于广东路与新世纪大道交汇处,5#、9#、15#均建至7层左右,一至三期已售罄,四期开盘时间待定。

配套完善出行便捷 四期开盘时间待定

百亩国企品质大盘 绿化率45.3%

观海一品在海景大道沿线上,也是一个百亩品质大盘,同时又地处北海市未来“海湾新城”的龙头核心枢纽位置,占领了海湾新城门户要道和咽喉之地,可以说随着“一城两湾”的崛起,观海一品更是独占地段优势,未来增值空间无可限量。 观海一品为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北投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广西北投昊元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北海的大型房产项目。观海一品项目总占地70416平方米(约合106亩),总建筑20余万平米,容积率2.5,绿化率45.3%,距海边500米,宽楼间距为188米,小区中庭园林高达50亩,拥有1427个阳光车库(地上467个,地下960个),总户数2018户,未来规划入住人口7000余人。

百亩国企品质大盘 绿化率45.3%

22%的低建筑密度 二期房源认筹中

项目整体采用点式布局,22%的低建筑密度使整个小区拥有更大的面积以营造宽阔的园林和景观空间,以红顶+浅米黄墙面 “地中海”建筑风格为主体的中高端海景楼盘。 观海一品项目规划分两期开发,开发周期预计为五年。其中项目一期开发面积5万余平米,总户数500多户,由两栋11层小高层,一栋33层高层及会所建成。观海一品二期预计2017年10月份开建,目前认筹中。一期仅剩样板间在售,在售户型为81+18平两房、90+35平两房,参考折合均价为6000元/平。

22%的低建筑密度 二期房源认筹中

综述

买房置业是关会一家老小的大事情,所以选房必须要谨慎。价格、地段、配套……很多因素可能都不是很重要,最重要的是合适你。合适才是最重要的!看到合适的房子抓紧下手也是很重要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