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碧园·海语城老城 精品住宅 到底值不值得买?

来源:房天下 2016-11-10 00:00
综合评分4.80分/5分

碧园集团17年历史已在9个城市开发了30个精品楼盘, 包括南宁的南湖碧园、城市碧园、台湾街、南城故事等; 桂林的碧园·香樟林、碧园·香樟小镇、碧园·印象桂林等; 北海的碧园·海语城、碧园·东郡、碧园·海公馆等; 柳州的碧园·大城小院、嘉逸财富等;还有靖西等地的大项目,口碑好。碧园·海语城作为城东 的刚需大盘,目前已有1700户交房,入住率达98%,如此高的入住率,在北海实属罕见!这个项目到底如何呢?

优点

1.位于老城 ,周边配套齐全,业主入住后生活方便;
2.环境幽静,宜室宜居;
3.户型设计刚需,价格合理,经济适用;
4.社区氛围好,业主普遍素质高;
5.一至六期已经是现房,现在在售的2#大户型方正、赠送面积大。

缺点

项目位于老城 ,已经是饱和状态,人流大,上下班时段交通拥堵

碧园·海语城碧园·海语城
碧园·海语城碧园·海语城
价格5.00分/5分

项目均价偏高于北海平均房价

碧园·海语城

碧园·海语城主要在售的楼栋是2#,均价5650元/㎡,主推112-163㎡的三到四房,和北海平均房价相比,价格偏高了一点,碧园·海语城大的特点是户型赠送面积较多,价格折合下来也是经济适用的,而且小区体量大,环境优美,居住舒适度高。

配套4.50分/5分

项目地处

碧园·海语城

碧园·海语城位于北部湾东路,北面正对北部湾一号,离北岸休闲区步行只有10,在上海路与北部湾路两条城市主干道交汇的十字路口旁,交通十分便利,高德 ,北海六小,北海六中,高德市场,富丽华大酒店,香格里拉大酒店等都在周边,供电局,车管所,交警大队等 部门也在楼盘 ,无论是工作生活还是休闲娱乐在这个区位都能满足。

碧园·海语城碧园·海语城
碧园·海语城碧园·海语城
地段交通5.00分/5分

贯穿两大交通要道

碧园·海语城贯穿南北的上海路及直通东西的北部湾路两大交通要道,1、10、15路公交车项目门口;东临北海大的汽车客运站、北海福城机场,南面临海(北海银滩)驾车距离15,西面 东区大的市集贸 ,北面临海散步10。

碧园·海语城
小区品质4.50分/5分

细节窥见品质

小区共2009户,分8期开发,1-4期( 3# 4# 5# 6# 7# 8# 11# 12# 13# 14# 15# 16# 20# 21# 22#)、5期(9# 10#)、6期(17#)已入住,7期(18# 19#,其中2016年的6月19#已交房,18#预计到12月月底交房),目前18#外墙已做好,在做一些收尾工作,收官之作8期(1#、2#)目前2#在售,两栋楼均建至6层左右;小区共有1300余个车位,其中地下停车场约400余个。

碧园·海语城


6米挑高入户大堂,采用生态无振动降噪坡道、环氧降噪地坪漆,墙面高级防潮防霉涂料,全石材非毛坯出入口及地下入户门厅,高级定制的导视系统及照明系统等,集车牌自动识别、多层级智能安防、王力牌防火防盗入户门、定制级砂岩砖、多乐士弹性拉花涂料;超高入户门、加厚中空玻璃、加厚铝合金及品牌建材。

碧园·海语城

楼栋户型5.00分/5分

大户型设计合理实用

1#2#于9月1日新获预售证,预售证号:北建房预字第2016026号,2016年9月24日2#已开盘,共114套,主推112-163㎡的三至四房,目前施工至地上6层 左右,预计2018年5月底交房。2#是两梯三户,三面风光,大面宽、小进深设计。

碧园·海语城

4室2厅1厨2卫,该户型建筑面积约139㎡,扩张后面积约153㎡,罕有的3个南向卧室,设计合理实用。
各个空间都很方正,方便后期家具的摆放。整个空间采光很好,主卧和客厅均能够保证很好的采光;并且能真正做到全明通透,整个空间空气好。卧室位置合理,能够保证足够安静,客厅的声音不会影响卧室的休息;卫生间位置合理,使用起来动线比较合理;厨房位于门口,方便使用和油烟的排出。卧室作为较为重要的休息空间,尺寸合适,有利于主人更好的休息;客厅作为重要的会客空间,尺寸合适,能够保证主人会客需求。卫生间和厨房作为重要的功能区间,尺寸合适,能够很好的满足主人生活需求。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fang6****0  2016-11-08 09:28:17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小***猫  2016-03-08 12:01:41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