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华一·红树林凭什么吸引购房者?交通和配套深度解析

来源:房天下 2016-11-02 00:00
综合评分4.90分/5分

在北海人心中,大润发的地位不可小视,这个超市带旺了北京路那边的房价,现在伴随着四川路新大润发的开业,周边楼盘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华一·红树林就是其中一个。除了靠近新大润发,华一·红树林还靠近北海万达广场,地理位置还是比较有优势的!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华一·红树林这个楼盘的情况吧,有优势也有劣势!

优点

1、这个楼盘一个比较明显的优势就是户型的朝向了,大部分户型都是南北朝向。
2、项目在售的都是现房,买得比较安心。
3、一出门就是四川路,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
4、小区的楼间距是比较宽的,采光比较好。

缺点

一些楼栋靠近路边,休息时间会比较吵。

华一·红树林华一·红树林
价格5.00分/5分

1、周边有好几个在售的楼盘,华一·红树林的价格跟周边楼盘相比差别不大,但是值得一提的是,华一·红树林的特价房一口价4500元/㎡还是相当吸引人的。
2、一年内价格很平稳,没有出现大涨大跌的情况。

华一·红树林华一·红树林
配套5.00分/5分

【自带配套】
会所、地下停车场、大型园林景观 、儿童乐园、老年活动中心
【周边配套】
学校:和平小学、华桥小学、银海区一小
风景区:银滩、华桥风情街、
旅游景点:海洋之窗
商业配套:曼哈顿商业广场、大润发分店、侨港市场、贵兴市场

华一·红树林华一·红树林
地段交通5.00分/5分

1、首先说一下公交的情况吧,公交车有:银滩专线3路、5路,穗丰金湾站下,过马路到对面即是华一·红树林。
2、去市中心和去银滩的距离都不远,值得一提的是,去侨港海滩特别近。
3、出门就是大马路,交通特别便利,四川路的路两边树木特别茂密,夏天不怕晒了!

华一·红树林华一·红树林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樹*  2017-05-04 19:59:44  来自iPhone客户端

价格:2.8   地段:2.8   交通:2.8   配套:2.8   环境:2.8

newhouse1****6  2016-12-26 09:22:55  来自iPhone客户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