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出则繁华入则宁静 扒扒 楼盘北海名座为何受热捧

来源:房天下 2016-10-20 00:00
综合评分4.60分/5分

随着在生活水平提高的同时,对于居住环境也不仅仅是有砖有瓦质量过硬就行,周边环境同样 重要,公园在现代都市中俨然成为 品,公园地产更是高品质生活的体现。与自然为临,与公园为伍,小编今天就来扒扒北海 拥有双公园环绕的宜居热盘——北海名座。

优点

1、地理位置: 成熟地段,生活便利;
2、配套完善:商圈发展成熟,“双公园”环绕,重点 分布周围,医疗购物设施一应俱全;
3、户型方正,均为南北向,使用 ,采光、通风均佳,空间布局有特色,具有良好的景观视野。

缺点

1、小区处于 地段,交通容易出现堵车现象;
2、小区容积率略微偏高。

价格5.00分/5分

北海名座二期、三期现房在售,折后均价5800元/平,主推面积为83-87㎡的两房。购买三期的房子,全款78折,按揭8折;购买二期的房子,全款8折,按揭81折。

北海名座 这边配套 户型方正

楼栋户型4.50分/5分

生活的居住舒适度与户型息息相关。

北海名座户型设计方正、均为南北朝向,经济、实用 ,景观开扬,视野开阔,通风采光好,大多数户型均设计了入户花园、观景大露台及室内阳台,是北海少见的空间升级换代型高尚居住区。
其主力户型为紧凑型两房(68㎡)、舒居型2房(89㎡)、玲珑型3房(89㎡)、尊贵型3房(116㎡)。

北海名座 这边配套 户型方正

北海名座三期10#06户型 89.01㎡3室2厅1厨1卫

该户型面积约为89㎡,虽然面积不大,但胜在设计布局合理, 科学的利用好每一寸空间,各个房间错落有致,相互联系而又相互保持适当距离。入户门左边就是厨房和餐厅,可以避免异味飘进卧室;大阳台与客厅相邻,而小阳台把厨房和卫生间连接在一起,有助于室内空气流通和采光,让房间充满清新滋味。此外,整个户型右边是动区,湿区,左边是静区,干区,分区设计 的合理。

配套5.00分/5分

北海名座所属商圈,整体来说配套 完善。

小区与北海“中山公园”、“长青公园”、农贸市场“南珠市场”咫尺相邻;同时,北海一中、八中、市 、十小等重点 分布周围;除此之外项目本身设计了约1.5万平米的商业,百佳汇超市已经开业,本地传统小商品、农副食品批发市场萦绕周围,周围酒店、生活、银行、餐馆、休闲娱乐场所林立,商圈发展 成熟。

在交通方面有7路、8路、9路12路等多路公共汽车路过;在医疗方面,项目 北海医疗机构——人民医院及妇幼保健院,北海胸科医院、西塘公社卫生院等,居者可轻松坐享城市便捷生活设施、市政配套及社区综合服务资源;同时,项目北临海景大道、北部湾,可令居者尊享观海弄潮与闹中取静的完美境界。

小区品质4.00分/5分

“北海名座”是由北海市嘉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高品质 生活居住区,以300米长的亚热带亲水主题园林为核心,组织了一系列的不同主题,不同功能和不同尺度的园林交往空间,便于人们展开形式各异的交往。

商业在外、住宅在里,商业沿路布置,住宅以小组团为单位,北海名座通过主体水景景观轴串联,使项目成为一个真正的绿色生态小区。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