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北海特价租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北海将在高德一带大量征地,合计约3700亩!

北海特价租房2018-07-11 09:19:00

近日,北海一口气出了6个征收土地预公告,根据北海的土地利用计划,征收的土地,全部都在高德马栏村,高菜村、开江村一带,合计3694.2565亩,数量惊人。估计这个片区,很快会有大规划,大项目,带动城东火热起来。

1、征收海城区高德街道办事处开江村民委员会及马栏村民委员会的集体土地44.287公顷(664.305亩),拟征收后,作为高德片区储备地块(十三)用地。

2、征收海城区高德街道办事处高农村民委员会、高菜村民委员会、开江村民委员会的集体土地29.5079公顷(442.6185亩),拟征收后,作为高德片区储备地块一用地。

3、征收海城区高德街道办事处开江村民委员会、马栏村民委员会,银海区平阳镇平阳村民委员会的集体土地30.7367公顷(461.051亩),拟征收后,作为高德片区储备地块(十四)用地。

4、征收海城区高德街道办事处开江村民委员会及马栏村民委员会的集体土地42.9622公顷(644.433亩),拟征收后,作为高德片区储备地块(十五)用地。

5、征收海城区高德街道办事处开江村民委员会及马栏村民委员会的集体土地66.4732公顷(997.098亩),拟征收后,作为高德片区储备地块(十)用地。

6、征收海城区高德街道办事处马栏村民委员会的集体土地32.3167公顷(484.751亩),拟征收后,作为高德片区储备地块(十一)用地。

征收海城区高德街道办事处高农村民委员会、高菜村民委员会、开江村民委员会的集体土地37.7207公顷(565.8105亩),拟征收后作为高德片区储备地块2用地。

征收海城区高德街道办事处马栏村民委员会的集体土地0.8988公顷(13.482亩),同时收回国营三合口农场管理使用的国有土地18.8622公顷(282.933亩),拟征收(收回)后,作为高德片区储备地块4用地。

征收海城区高德街道办事处马栏村民委员会、驿马街道办事处驿马村民委员会的集体土地38.4367公顷(576.5505亩),收回三合口三江农场、市林业科学研究所管理使用的国有土地4.9713公顷(74.5695亩),拟征收(收回)后作为高德片区储备地块5用地。

征收海城区高德街道办事处马栏村民委员会、驿马街道办事处驿马村民委员会的集体土地33.9115公顷(508.6725亩),拟征收后作为高德片区储备地块6用地。

征收海城区高德街道办事处马栏村民委员会的集体土地0.8809公顷(13.2135亩),同时收回国营三合口农场三江分场管理使用的国有土地1.8784公顷(28.176亩),拟征收(收回)后作为高德片区储备地块20用地。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