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北海特价租房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7月起,这些新规将实施!件件都与你有关!

北海特价租房 2018-07-02 10:38:53

6月马上就要过去,明天就将迎来盛夏的7月。明天起,又有一批新规将正式实施:省内流量全部升级为流量、动车组通向更多的城市、日用消费品和进口汽车的关税都将下调......

这些新规与你有关,点击图片还能看到更多!

养老金实施中央调剂

《关于建立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基金中央调剂制度的通知》7月1日起实施。在现行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省级统筹基础上,建立养老保险中央调剂基金,对各省份养老保险基金进行适度调剂,确保基本养老金按时足额发放。

手机流量“漫游”费将成历史

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分别宣布7月1日起取消国内手机流量“漫游”费,手机用户的省内流量升级为国内流量(不含港澳台流量)。

铁路实行新列车运行图

7月1日起,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16辆长编组“复兴号”动车组首次投入运营。调图后,铁路“复兴号”动车组日开行数量将由现在的114.5对增加到170.5对,可通达23个直辖市、省会城市和自治区首府。

定向降准,释放7000亿元资金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7月5日起,下调国有大型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等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此次定向降准可释放资金共约7000亿元。

30城专项打击楼市乱象

住房城乡建设部等部委联合印发通知,决定于2018年7月初至12月底,在北京、上海等30个城市先行开展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专项行动。

2002年以后的学历认证可网上免费申领

7月1日起,2002年以后的学历证书均可通过学信网免费查询,也可网上免费申请学历在线验证报告。

降低日用消费品进口关税

7月1日起,服装鞋帽等进口关税平均税率由15.9%降至7.1%;家用电器进口关税平均税率由20.5%降至8%;水产品和加工食品进口关税平均税率从15.2%降至6.9%。

降低汽车进口关税

7月1日起,税率分别为25%、20%的汽车整车关税降至15%;税率分别为8%、10%、15%、20%、25%的汽车零部件关税降至6%。

科技人员职务科技成果转化奖金享个税优惠

财政部等三部门发布通知,7月1日起科技人员取得职务科技成果转化现金奖励,个人所得税可享优惠。

上海:医疗救助范围进一步扩大

7月1日起,上海市医疗救助政策的救助对象进一步扩大。低收入困难家庭将纳入救助范围,这类家庭门(急)诊自负医疗费用按50%比例给予救助,全年救助限额为每人2500元。

重庆:周六也可办理出入境证件

7月起,重庆公安将在全市出入境窗口推行周六办证便利措施。除国家法定节假日外,市公安局和全市41个区县办证厅,周六将正常开放提供办证服务。

山东:储藏室、车库不再计入物业公共服务费

7月1日起,山东省普通住宅的储藏室、车库不得计入物业公共服务费的计费面积之内,但改变设计用途用于居住的除外。

广东:全省实施“疫苗险

7月1日起,广东省级卫计事业发展专项资金统一为一类疫苗异常反应购买补偿保险,出了异常反应都由保险赔;二类疫苗企业也可自愿购买。

安徽:统一工伤保险费率

7月1日起,安徽全省范围实现工伤保险基准费率和浮动费率统一,并在此基础上适当下调工伤保险费率。

六月再见!

七月你好!

想要了解更多北海特价房的消息,请加V信gz3303707620。进入房天下官方V信,与购房者交流心得体验,让你买房少花功夫。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