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北海特价租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定了!今年9月,我国新增一个节日!问题来了:放假吗?

北海特价租房2018-06-23 09:10:00

刚过完端午节不久

大家又开始盼望着下一个节日的到来

因为过节放假什么的最让人高兴了

小编又得知一个关于节日的好消息

↓↓

经党中央批准、国务院批复,自2018年起,将每年农历秋分设立为“中国农民丰收节”。

而对于这个突如其来的节日

许多网友关心的则是:放假吗?


小编注意到,今年秋分在9月23日(星期日),而9月24日是中秋节,换言之,今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刚好在中秋小长假内。

那今年的“中国农民丰收节”到底放不放假呢?小编也不知道,且等着吧。

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就问了:如果出现粮食歉收的情况,是否还会举办“中国农民丰收节”?

回应:

俗话说,东方不亮西方亮,我国幅员辽阔,局部减产并不代表面上的情况。如果某些地方歉收,更要激发、振奋农民的精神夺丰收,在其他方面以丰补歉。通过举办中国农民丰收节,既可以提振信心,又可以为农民增收搭建一个平台。

那么问题来了:到底放不放假呢?

大家就来猜猜看吧!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