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北海特价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北海17家房地产中介服务机构被点名!(附名单)

北海特价房2018-06-22 10:00:26

近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市物价局联合发文,通报了北海鸿翔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广西荣大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北海市佳誉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等17家房地产中介服务机构未按规定进行备案、未公示有关证照等行为,并将这些行为作为不良信息记入企业信用档案。

市档案局表示,信用档案是企业的无形财产,良好的信用档案可为企业带来无限商机,房地产中介服务机构必须在《房地产经纪管理办法》和其他法律法规的框架内依法开展经纪活动,维护自身良好形象。此次针对房地产市场进行的专项检查,进一步整顿和规范了北海的房地产秩序,优化了市场环境,保护了房地产交易及经济活动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促进北海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

以下为通报全文

关于房地产中介服务机构检查情况的通报

北建房〔2018〕149号

北海市各房地产中介服务机构,各有关单位:

    为加大力度开展房地产市场综合整治工作,进一步整顿和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优化市场环境,规范市场行为,促进北海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按照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人才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颁布的《房地产经纪管理办法》和有关法规政策的要求,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工商局、物价局开展了房地产市场专项检查。

    截至2018年5月18日,在房地产市场专项检查中发现北海鸿翔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北海双宜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广西房博士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天赐碧园店)、北海乐美居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广西荣大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广西春秋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天赐碧园店)、广西世华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天赐碧园店、80分店)、北海市佳誉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北海市海城区龙兴房地产代理中心、 北海优居公司(第五街店)、广西金石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北海市银通裕家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北海海霞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嘉福文华苑店)、广西美晟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北海建家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北海鑫磊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嘉福文华苑店)、北海鑫艺达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存在未按《房地产经纪管理办法》的规定进行备案,未公示有关证照等行为。现予以通报批评,并将这些行为作为不良信息录入企业信用档案,同时向税务部门通报,涉嫌违法违规的,严肃查处。 

    请市各房地产中介服务机构引以为戒,严格遵守《房地产经纪管理办法》和有关法律法规。       特此通报。

北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北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北海市物价局

2018年6月1日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