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北海特价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禁止囤地!北海政府约谈22家拥有已出让未开发土地企业负责人!

北海特价房2018-06-06 11:23:58

为进一步促进已出让土地的开发建设,确保我市房地产市场的平稳健康发展,2018年6月1日上午,北海市人民政府李克纯副市长主持召开约谈会,对市区范围内已出让未开发的22宗地土地使用权人进行集体约谈。市国土资源局、市规划局、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市行政审批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约谈会。

市国土资源局首先通报了前一阶段闲置土地处置专项行动的进展,对积极开工建设的使用权人表示感谢,并表示对不配合闲置处置,故意囤地的,市国土资源局将依法予以严惩,并依法启动土地收回程序。

会上,被约谈的22家企业负责人对下一步开发建设计划一一作了介绍,并表示愿意配合政府按期开工建设。

李克纯副市长表示,市委、市政府对处置、防治闲置土地的坚定决心是不动摇的。一方面,市政府将支持各位用地单位依法依规开发建设,消除土地闲置状态。于按时开发建设的使用权人,市规划、住建、城管等各政府部门将开辟绿色通道,进一步加快项目报建的相关审批手续,在最短的时间内依法完善项目开发建设前的审批工作,保障用地顺利开发建设;另一方面,市政府将坚决纠正土地闲置问题,对自身原因造成土地闲置而又不及时开发建设的,市政府将依法处置,直至收回土地使用权。

声明:文章仅做分享之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想要了解更多北海特价房的消息,请加群主微信gz3303707620。进入房天下官方微信群,与购房者交流心得体验,让你买房少花功夫。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