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北海特价房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重磅!西南最大移动智能终端生产基地将诞生在北海

北海特价房 2018-06-06 11:25:39

西南移动智能终端生产基地

将于本月底,在北海正式开工生产啦!

作为北海的一分子

小编就问你,激不激动?兴不兴奋?

“西南”

名头听起来真的超带感的有木有?

那么,

这样一个生产基地到底内有什么乾坤呢?

快来跟着小编,好好领略一番吧!

员工正在检查生产出来的手机金属壳。韩丹摄

超重磅的基地

火辣辣的太阳下,一辆长卡车停在惠科电子(北海)科技产业园的3#标准厂房前,七八名工人正在从车上卸下一个个大木板箱,汗水湿透了后背。旁边,拆开了木板仍然裹着锡纸的机器设备一溜儿排着。广西惠科精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何勇说,这就是刚刚到货的日本进口的计算机数字控制机床 (CNC)。

这些机床被一一安置在惠科电子的厂房内。惠科电子(北海)科技产业园为这个移动智能终端生产基地建设了1#~7#共七个厂房,面积合计2万多平方米,在粉刷完毕的3#厂房内,大约500台盖着防尘布的机床设备犹如蓄势待发的士兵,安安静静地等待即将到来的安装和调试。

小编忍不住想象起未来开工后的场景:数百台机床,整齐排列的大型“机器方阵”,感觉好科幻啊!

据了解,这些机床,每台价格大概40~50万元。(咳咳,小编偷偷滴扳着手指算了半天,3#厂房内的机床价值超过了一亿五千万人民币!)

北海惠科的“前世今生”

王乃学会见惠科集团总裁 勇等高层领导。

这么大的项目将在北海诞生,让身为北海人的小编自豪不已的同时,又忍不住生起了好奇心:这个生产基地是如何落户北海的呢?看着小编充满好奇心的眼神, WuLi记者大大很快就把基地的“前世今生”给小编介绍的清清楚楚啦!

原来,早在去年——也就是2017年5月22日,惠科公司就与市政府签订《建设移动智能终端产业集群项目投资合作协议》,致力于打造我国西南地区的移动智能终端生产基地。

惠科电子(北海)科技产业园里,工人在生产线上认真操作。图片来源《广西日报》

在已经试投产的1#厂房里,记者看到了已经生产出来的手机壳——它们在十余名穿着蓝色工装的员工手中经历着最后的检查关卡。可别小看这些不起眼的外壳哟,它们每一个都是经过了30多道工序、采用先进的纳米技术制造而成的。

工作人员介绍说,目前这种手机壳的产量可以达到1万多套/天——没错,这只是1#厂房试投产的产量哟!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