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北海特价租房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公园改造也能“烂尾”?北海有关部门回应称……

北海特价租房 2018-05-30 11:05:46

北海市的长青公园和中山公园是北海市区的两大公园。去年11月,这两个公园开始进入升级改造。然而近日以来,两大公园均陷入了无人施工的荒废状态。

现状

公园改造后遭丢荒

北海市北京路附近的长青公园和中山公园,是城区范围内的两大公园。2017年11月,这两大公园的升级改造项目被列入北海市2017年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根据规划,改造工程将于今年11月竣工。

两大公园提升改造的内容包括拆除违建、净化水质、设置老年人和儿童专属活动区域以及建设文化长廊、挖掘北海本土文化等,旨在打造现代式公园的同时,让两大公园成为诉说北海故事的城市名片。

但有市民反映称,较长一段时间以来,两大公园内无人施工,处于丢荒状态。5月27日,记者走访时也看到,两大公园的正门均已被蓝色挡板封闭,在公园内部的多处角落,遗留着不少建筑垃圾,部分区域刨开的泥土无人清理。曾备受市民青睐的长青公园人工湖已经干涸,湖内布满淤泥,杂草丛生。

回应

改造方案需修改

将尽快恢复施工

5月28日,长青、中山公园升级改造规划建设指挥部有关负责人对此回应称,该项目的整体改造方案需进行修改,原因是投资总额有所缩减。至于资金为何会缩减,该负责人不愿多谈。

此外,该负责人介绍,在项目动工以来,拆迁工作在按部就班进行中,但期间仍有部分拆除对象不愿配合工作。

“对于这种情况,只能通过司法途径解决。”该负责人称,按司法程序走,时间长,影响了拆迁工作的开展,而拆迁工作直接影响了改造项目的推进。

“两大公园的整体设计改造均遵循原有的场地肌理,不进行大拆大建。”有关负责人表示,相关部门正着手研究新方案,待修改后的改造方案出台后,将时间恢复施工,“最快的话,预计7月份可复工”。

文章来源:南国早报

声明:文章仅做分享之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想要了解更多北海特价房的消息,请加群主微信gz3303707620。进入房天下官方微信群,与购房者交流心得体验,让你买房少花功夫。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